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利用幣安鏈錢包接收或發送BNB/USDT

之前介紹過如何「註冊幣安鏈錢包」和「連結幣安鏈錢包和幣安交易所帳號」(參考註冊幣安鏈錢包一文),現在來說說如何利用幣安鏈錢包從幣安交易所接收BNB/USDT、或發送BNB/USDT至幣安交易所,以下用BNB展示一下相關流程,供大家參考。

幣安鏈錢包從幣安交易所接收BNB

  • 點開幣安鏈錢包按「接收」



  • 選擇「連結到幣安帳號」

  • 出現幣安帳號餘額,大約有0.03多BNB,資產點選「BNB」

  • 自動出現「幣安帳號提領地址」及「幣安鏈錢包接收地址」,數量選「全部」,再按「下一個」

  • 分別輸入綁定幣安交易所的手機及郵件驗證碼,按下「確認」

幣安鏈錢包發送BNB到幣安交易所

  • 畫面顯示幣安鏈錢包成功接收到約0.03多BNB,接著按下「發送」

  • 滑鼠點地址,自動出現「幣安存款地址」,點選此地址。

  • 數量填「0.02」,不選全部的原因,是因為要預留gas fee(手續費),接著按下「發送」

進入下個畫面,按下「發送」


  • 點選幣安鏈錢包的行為紀錄,出現「接收0.03BNB」及「發送0.02BNB」二筆交易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