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使用Digifinex交易所兌換LikeCoin心得

因為bitasset交易所要恢復正常交易,感覺有點遙遙無期,所以我決定開始使用Digifinex交易所,這個交易所好處是,完全不用KYC,就可以直接充值、提幣和交易,以下來說說我將LikeCoin轉到Digifinex交易所的過程:

1.  將LikeCoin轉到Digifinex交易所:

這個步驟最重要的是,在Liker land app裡,按下LIKE pay後,一定要輸入「memo」

至於LIKE的提幣地址就是到Digifinex交易所複製再貼上即可。

我操作完這步後,回到Digifinex交易所完全沒看到LIKE的充值歷史紀錄,還想說我的 10000 LIKE不會就這樣人間蒸發了吧! 然後我使用了「加速提幣」的服務,印象中就是叫我輸入交易ID,其實我沒搞懂交易ID是什麼,我就是亂貼一通,總之,後來就很快充值LIKE成功了。所以沒看到LIKE的充值歷史紀錄的人,不用慌張,最糟都還可以和客服反應的。


2.將LikeCoin兌換USDT

進入交易畫面,真心建議一定要限價賣出LIKE,不知道輸入多少價格就參考旁邊的數字,價格可以掛得高一點點,像我昨天掛了0.0208,今天就賣出去了,比我在Bitasset限價交易時還快很多 。

然後我算了一下,10000 LIKE今天可兌幣台幣5500元,但我將10000 LIKE兌換成208 USDT後,變成台幣5824元,居然賺錢了,非常神奇。

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Digifinex,可以取得交易手續費優惠喔


3.      將USDT轉到Binance交易所

USDT使用「 TRC20」轉到Binance交易所,手續費就是1 USDT (28元台幣),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轉到Binance交易所後,大家可以選擇USDT活存,大概有2%的利息,之前還有USDT定存7%利息的選擇,不過現在好像沒了。

或是使用Binance交易所裡的C2C服務,記得找有認證的交易商,用USDT轉出台幣,現在USDT/TWD匯率都有快28左右,所以應該還是有賺的。

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幣安Binance交易所,可以返還交易手續費20%

以上是我使用Digifinex交易所提出LIKE的小小心得,供大家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