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你如何運用你生活裡的直覺力?

from unsplash

生活中能運作到直覺力的場合是很多的,可惜在忙碌的生活裡,我們好像常常忽略那一閃而逝的直覺,有時候我也會困惑到底什麼是直覺,後來看到有人分享,其實直覺的特徵就是一閃而過,隨著直覺而來的負面聲音則是大腦的判斷,通常不太可信,例如你腦中忽然閃過了想學一門新語言,但隨後腦袋裡出現了,你沒有時間學習,不可能學得好的聲音,這時候「學新語言」是你的直覺,至於「沒有時間學習,不可能學得好的聲音」,這就是大腦的判斷,從這個例子裡,你要相信你的直覺去學一門新語言,而不是直接放棄。

雖然在youtube抽塔羅牌,總抽到我是個直覺力很強的人,但我在平常生活裡其實感覺不太到我的直覺,但有時候靈感就是出現那麼一剎那,例如平常完全不關心幣圈行情的我,忽然靈機一動,前幾天打開看了一下我在幣安交易所的資產,這麼一看嚇了我一跳,HIVE幣居然升到了1美金/30元台幣(平常大約只有15-16元),整整翻了一倍,然後再過一會價格就來到了41元,可惜我手上有的HIVE幣不多,只能小小賣了一點,假裝自己有跟到高點XD

之前還有一次我運用到的直覺力的場合是,我對我主管的感覺,其實能和我合得來的主管並不多,雖然我尊重我的主管,但我不太喜歡特別地迎合主管,神奇的是,我現在的主管從一開始和我交流,就給我他人不錯的感覺,我甚至隱隱約約地覺得,他會是我的工作上的貴人,後來確實在工作上,他給了我很多幫助,以前即便是工作再多,我總是把所有的工作量扛在身上,但我的主管會適時地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給我很多工作上的自主性,相較我以前的主管,現在的主管真心不錯。

這麼一認真思考,發現直覺力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不知道你在生活中如何運用你的直覺呢,也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