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社区活动提案:言起教育

近日,我一直希望将上次参与活动文章中未完成的教育部分补完,作为对个人经历的记录和反思——或许只是单纯的执念。

在构思过程中,我忽然想到一段文字。

我想,大概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刻,回忆过去所接受的教育,思考教育带给自己的影响,对教育者表示感激、和解或厌恶。这样的思考,也会影响人们余生的道路。

所有人都与教育密切相关,无论是接受教育还是缺乏教育,都会被教育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人生。

于是我决定发起一场活动,让大家畅谈教育话题。首先当然最希望大家谈论自己受教育的经历和教育对自己的影响,不过也乐于看到不同视角的文章,例如,作为家长或教育工作者的体验和思考,对于教育的看法和期待等等。

欢迎全体Matters市民参与活动,活动不限制个人投稿数量,大家想写多少篇,想从任何角度写都行。

文章带有“言起教育”标签,且字数达到300以上,方可计为活动文章。每篇文章会获得发起人的1-5下拍手。

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10日晚上24时,但数据计算时间为7月15日晚上24时,这是为了给活动后期发布的文章一定的曝光时间。

活动奖金的一半,直接作为赞赏送给拍手数最多的10篇文章,另一半则分给其余作者中10位单篇文章所获拍手数最高的作者。

举例来说,如果一位作者写了两篇文章,两篇都位居前10,那么这位作者就可以收到两份奖金。所以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将不同角度的体验、思考都写出来。

祝大家儿童节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