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总结报告

开篇声明,本文不需要拍手,大家留下ID和感想就好,而且希望大家多支持喜欢的参与者~

获奖名单:

179 @桐生茂豫[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你們一人一半!!

147 @Sunline醒在沒有被打死的惡夢裡!

135 @wilhb81我做过的特殊的梦:一个分成四个不同时段的超能力梦境

134 @charming又討厭又害怕的夢,是夢中夢

133 @牛爸吃貨日誌這算是預知夢嗎?

125 @小凳子我做过的特殊的梦—可怕的杀手

116 @annepink「Matters社區活動」我夢裏的特殊的夢

99 @巫絲貓邪惡的夢

94 @誰說編輯不讀書兩個特殊的夢

88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一面之缘的湖

88 @橄欖泥重複夢見失去至親的惡夢

81 @貓咪旅行中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 改變畫風的夢境

68 @tanlikming陈力名梦境

63 @Naturalman【我做过的特殊的梦】把夢留住

61 @Nisa我夢見爸爸不見了。

58 @陳海雅我做過的特殊的夢--解夢

58 @Leeon我做過的特殊的夢,兒時的「惡夢」,夢見三隻小豬

57 @smog_again昨晚梦见偷人家的钱,习近平滚蛋!

56 @雪曜夢遊仙境

52 @空心二胡【活動】我做過的特殊夢:活屍戰爭

恭喜以上作者获奖,请在评论区留下Liker ID,我会为所有人发放975LikeCoin。

感谢致辞:

这一段好难写的,不过非常幸运的是,今天看到了很好玩的评价,就想直接放在这里了。评价来自《原來Matters平台是一家精神病院》,感谢@vaigoup1906

再來,好些人更好像在Matters平台上夢遊,幾十個人圍在一起說夢話,互訴自己特殊的夢,把生活寄托在夢中,就像佛洛伊德所說的「夢是滿足慾望其中的一種方法」,雖然明知在真實世界中沒辦法實現,他們仍然樂此不疲地喋喋不休,無疑是一種怪癖,是準精神病友的徵狀。

哈哈哈,这段话非常好玩。我觉得和大家一起梦游,谈论特殊的梦境真的很开心,了解到这些诡异、精彩、离奇或美妙的梦境还有长见识的感觉。就算我是“精神病”,也病得很欢快嘛。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如果以后有特殊的梦境,希望还能与我分享。

活动宣传:

或许你已经发现了,我发起了新的活动提案:讨论活动(1):学科分化是否让交流的距离更远?。目前活动发起时间还不到24小时,希望大家来支持和参与新活动。

因为想尽量关注新活动的讨论情况,以及目前还有预定要写的小说和文章,所以这次活动总结没有写得特别完善。原想为所有梦境都写短评,最后也没有做到,我将活动后期出现的参与文章都加入关联文章,稍作补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