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使
光天使

在澎湖讀二技、宜蘭當兵、綠島工作過、也曾到武陵農場待了一個月~很冷,但很值得! 目前從事講師工作,8年下來,累積了上千場的經驗!希望能把所知所學整理跟大家分享!

你,用什麼翻轉世界?

『一次一顆小石頭,海,總有一天會填滿的。』

用Canva app,做了一張金句圖, 第一次使用這個App,App裡面真的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打開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同樣的, 最近也對寫作這個「大觀園」,有了很多的體會。


準備題材=>
構思內容=>
開始寫作=>
收到回饋=>
寫更多文章。。


才發現, 在這段旅程中,收穫成長最多的是自己!

準備題材=> 去發想「我能寫什麼?」

構思內容=>「想表達什麼?」「 如何延伸?」「 會不會離題?」

開始寫作=>「 怎麼寫才會有畫面?」「 如何引起共鳴?」

收到回饋=>「 是不是還有改善的空間?」「 證明寫出來是對的XD」

最後,寫更多文章。。在這件事上,最後悔的是。。怎麼沒有早點開始寫!

之前真的虛度很多光陰 ,不過,開始永遠不嫌晚!


記得一件事,「只要開始,就贏90%!」


因為 大多數的人,都還在原地考慮!他們常常會說:「 我沒有空」「 要寫什麼?」

「 寫的又不好,別人會笑。。」


我只想說:有什麼關係! 我們要做的,是把它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隨時隨地開始,而且可以堆疊出來的一種超能力:寫作力


李小龍曾說過「我不怕會一萬種踢腿的人,我怕的是,把一種踢腿練1萬次的人!」


你,開始第一次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