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使
光天使

在澎湖讀二技、宜蘭當兵、綠島工作過、也曾到武陵農場待了一個月~很冷,但很值得! 目前從事講師工作,8年下來,累積了上千場的經驗!希望能把所知所學整理跟大家分享!

這裡,好像國境之南一樣~暖暖的。

(编辑过)
冷冷的辦公室,需要來個暖手的黑咖啡~

大家好~我是剛開部落格的新手,想不到,這裡還有這樣的新人介紹!

很像是初來乍到的小學生,來到了學校,坐在椅子上,怯懦懦的~但是卻有很多熱心的同學們,前來說:「你好啊!我是你的同學!」「你喜歡什麼?我喜歡讀書!」這是種很新鮮的感覺!




而我從開始寫部落格的開始,就像是打開了上太空商務之旅的11分鐘門票一樣,還在暈!


學不完的知識,語法、部落格、題材…一直來,我告訴自己,不要急,不要慌,我有信心的。而時間總是像口袋的錢一樣,不夠用啊!

不論如何,我只是堅信,keep going,我們會到達那個想要的遠方~

好了,該進入主題了

我是高雄人,路竹讀五專、澎湖讀二技、宜蘭當兵、綠島工作過、也曾到武陵農場待了一個月~很冷,但很值得!

結婚,有三個小寶貝,一對雙胞胎姐姐,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弟弟~當然,也還有超優的老婆~

目前從高雄舉家搬遷到台中,住南投,從事講師工作,8年下來,累積了上千場的經驗!希望能把所知所學整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也歡迎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