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使
光天使

在澎湖讀二技、宜蘭當兵、綠島工作過、也曾到武陵農場待了一個月~很冷,但很值得! 目前從事講師工作,8年下來,累積了上千場的經驗!希望能把所知所學整理跟大家分享!

辦公室美食小輕旅之鍋燒意麵

有什麼能夠掀開你回憶的蓋子?

我的五專時代,還在聽BEYOND、伍佰的那個年代

16歲學生嘛,總是需要一些零用錢,那時,在學校美食街的冰品店打工,老闆老爹 Steven Lee(是不是!) 對我們非常好!喜歡吃什麼都吃免驚!

那時,隔壁的麵店阿姨也很照顧我們,午餐總是請她們幫忙煮上一碗,有的時候,也常常自己下廚煮一碗!料都給它加爆XD

沙茶加爆XD

永遠記得,那個小鐵鍋,都是滿滿的料。

身旁,滿滿的朋友。

生活,滿滿的快樂。

景物依在…如今,變成滿滿的回憶了。

謝謝 #時間走廊,讓我想起這25年前的回憶。

你呢? #鍋燒意麵 在你回憶中,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辦公室的旅行

#神手小紅豆

#你我的回憶

#無價

#2022天天食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