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o
madao

abandoned

不要继续再创造符号了。拥抱也好,蹂躏也好,将他们打碎再重组也好,或者扭曲它们,撕裂。总之,保持暧昧,在快速贴近之时立马剥落,同时捏碎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带上假面,随时摇摆。一格一格,每一个破碎的,瞬移的定格,拼接它们的就是虚空,没有连续。这是我们的生存态度,在每个以为优美柔滑过渡的时间,放到最大却是纯粹像素色块的胶合。在这样一个时代,空间恰恰是时间的接续。丢弃梦境,或者将伍尔夫与普鲁斯特这些创造梦境的人一并揉碎进我们之中。这就是电子的时间,数字唐突地跳转至下一分,下一秒,或是下一微秒,总之,这可以无限分割下去。这就是我们的时间,在无尽分割尽头的虚空,作为我们不可能生活的最小单元。


如果说我学会了突然静默,突然放空,突然不动身子也不动脑袋,那就是我与这个时代对抗的方式。以一种不可说、不必说的方式去贴近最靠近我的生活。它确实总是那样子,在那样一段绵延中慢慢涌动着不可名状的情感。而我仅仅只需要感受那种涌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