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理克翁
德理克翁

喜歡孩子的點點滴滴,珍惜每個孩子只有一個童年。

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我刚下班回到家发觉全身累到不行,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在晚餐后洗完所有的碗碟餐具煲,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刚抹好所有的地洗完所有的厕所,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刚抹了所有的风扇,帮孩子洗澡,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刚洗完所有的衣服,晾在衣架上,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刚抹完所有的沙发,洗了冷气机,

但是比起你分娩的痛,这不算什么;

我在夜里看著你每两小时哺乳一次,

我就无语问苍天为何男人不能哺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