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
魂淡

不正经分子 Btc//12iM42kHaH6rrg7hU18mNQbkLSG6dK6i9V ERC-20//0x0828391fAd84a1f8Ee551681709809b96Cd1b55D

无丝分裂

有段时间我同时爱上了三个姑娘。她们三个笑起来都很可爱很甜,而且她们都着高耸的乳房和丰满修长的大腿。同时她们也都爱我。这让我感到难以取舍,我无法判断自己更爱谁一些,即使在苦思冥想之后做出艰难的决定也会很快被我自己推翻。因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高尚的或庸俗的),我不想放弃她们中的任何一个。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种理智的道理无法解决这种非理智的问题。一天下午,我坐在家里冥思苦想,思考如何去同时应付三个姑娘发出的约会邀请。这并不是我在炫耀,而是无论从时间,精力,和必然存在的欺骗,这种情况都是难以应付的。我眉头紧锁地在苦苦思索,脑子都快想炸了。为了缓解这种焦虑,我就打了一个手枪,当然心里同时想着三位姑娘,虽然焦虑还是在,但是很爽。于是我忍不住又打了一个手枪,这回花的时间有点长,因为我想既然如此不如在脑子里想象一点特别的花样。然后我就开始感到有点发晕,我以为是这两天没有休息好的原因,于是就决定休息一下再继续。就在我准备继续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一道白光,然后我就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到自己的样子有点狼狈,于是赶紧把裤子穿好。这时从我身后传来嘿嘿两声冷笑。这让我大惊失色,难道房间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吗?我惊慌失措地转过头,看见两个长得和我一摸一样的家伙,正对着我冷笑。我吓坏了,发着抖问,你们是什么东西?因为我不能确定这两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家伙是不是人类。他们俩相视一笑,哈哈,他居然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东西?其中一个嘲弄地对我说,我们就是你啊,笨蛋!什么?你们是我?我无法理解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当然啦,你看不出我们长得一摸一样吗?其中一个继续用嘲讽的口气跟我说话。我觉得他似乎脾气比较急躁,于是我管他叫A我,而另一个稍微深沉一点的,我叫他B我。可是,你们是怎么变出来的?是你们克隆人吗?什么克隆人?还不是因为你在那同时想着三个姑娘打手枪,然后就把我们给打出来了。什么?怎么会有这样的事?B我,也就是那个稍微深沉一点的家伙开口说道,也许是你刚才在一瞬间达到了精神上达到了某种强度,释放出强大的脑电波,然后就导致了这种罕见的wu丝分裂。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奇谈怪论?我完全听不懂B我的鬼话,所以我觉得他只是在假装深沉,实际上是个傻逼。看见我仍然一副困惑不解的表情,A我明显有点不耐烦。你有什么好怀疑的呢?我们就站在你面前,和你一模一样,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与其在这里纠结我们是怎么来的,不如抓紧计划一下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计划什么?我问。当然是今天晚上的约会啊?你不是一直为这事苦恼吗?这家伙真是个笨蛋!A我对B我说。也许是强大的脑电波损害了他的部分脑细胞导致他的智商下降。B我还在假装深沉。妈的,谁的智商下降了?你们两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别忘了你们只是我的复制品!我生气地喊。B我走过来,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后说,嘿,小子!我们不是你的复制品,我们就是你!我们是三位一体。我们也可以轻易地取代你!我听出了他话中隐含着威胁的意味,加上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暗暗使劲,我的确感到有点害怕。但更多的是荒诞,你被自己威胁过吗?或者你威胁过自己吗?特别是B我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我心里发毛。

于是我们开始计划晚上的约会,三个人各自去应约一位姑娘。(为了方便叙述,我把三位姑娘分别称为A,B,C,无差别的字母以示我无厚此薄彼之意。)急躁的A我首先说,他要去和B约会,因为B是三个姑娘中最骚最性感。我不喜欢听他用这种下流的口吻谈论我的女朋友,于是我打断A我,你别胡说八道,你怎么知道B骚?别忘了,我就是你,我知道你的一切!A我洋洋得意地说,B和你做爱时的骚样全在这里装着呢!他用手指指自己的脑袋。我一时哑口无言,暗自羞赧。这时B我说,那我就选C吧,C很嗲,我喜欢。看到他们如此轻松随意地做出选择让我感到恼火,做出选择不应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吗?A我对我说,因为现在有我们来帮你了,所以就没有困难了。你应该感谢我们!我虽然不太喜欢这小子,但他说得也有点道理。于是我也就不再反驳他。然后我们就按照计划各自去和不同的姑娘约会。

当天晚上,我和A姑娘约会的时候,一切都跟往常一样愉快,只是我有时会有点心不在焉,A还关切地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我当然不能告诉她,我今天下午,一下子多变出来两个我。那两个长得跟我一摸一样的怪物正在和我另两个女朋友火热地约会。告诉她,她也不会相信。我很想知道,那两个家伙现在在干什么?他们有没有乱来,把整个事情搞砸了?虽然他们和我一模一样,但是我仍然觉得他们的行为像疯子一样不可预测。特别是A我,他这个人很下流而且有野心,他会不会背着我在搞什么阴谋?因为他的确威胁过我,他可以轻易取代我,而且他确实有这个条件。这让我非常担忧。B我虽然看起来比较老实,有点书呆子气。但是对他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似乎他和A我是一伙的,如果他们俩联合起来对付我那就糟糕了。我应该尽快想办法把他拉拢过来,让他成为我的帮手和影子。我不知不觉就陷入了沉思,而善解人意的A姑娘很快就看出了我心事重重,于是她很关切地问我有什么心事,我支支吾吾把话题岔开,然后找了个借口和A姑娘匆匆告别。离开时,我可以看出A姑娘内心隐隐的不满和困惑。

回到家后,我等到凌晨一点,还是不见那两个家伙回来。我想他们今晚是不会回来了。于是我有点失落的上床睡觉。按道理说,我不应该嫉妒。因为他们只是我的复制品,是我的影子。他们只是来帮我解决我无法应付的局面。我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可是一想到那两个复制品现在正冒名顶替,把我的女朋友搂在怀里为所欲为,并且在阴谋取代我本人。我就不由感到妒火中烧。尤其是那个下流的A我,他一定在对B姑娘做着什么难以启齿的变态勾当。而热情单纯的B姑娘无法察觉其中有什么不对劲,只好顺从地逢迎那个下流胚,并惊讶于我竟然还隐藏着这样奇怪的癖好。她哪里会想到那个趴在她身上的家伙根本就不是我,只是一个来路不明的复制品。我躺在床上是睡不着的,因为我一心想立刻绞死那两个冒牌货。

经过一夜的胡思乱想,我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来,发现那俩个家伙还是没有回来。我想给那俩个姑娘打个电话问问情况,但是很快我又觉得这样不妥,目前这种诡异的情况实在很难对其他人说明。我只好没精打采地出门去吃午饭。在楼下的小饭馆里,我坐在窗前看见另一个我正向这边走过来,我分不清他是A我还是B我。我很害怕和他们同时出现在公共场所,因为这会造成一些麻烦,让其他人感到恐慌。这时他透过玻璃窗也看见了我,他明白了我的眼神,于是转了个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我松一口气,紧接着又鬼鬼祟祟地转头看看四周,看看有没有人注意到同时出现两个我的诡异的一幕。在我一番小心翼翼地观察后,确定没人注意到刚才的一幕,我才彻底长出了一口气。有太多的我的确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当我回到家时,看见另一个我坐在椅子上拿着一本书若无其事地翻看。我分不清他是两个复制品其中的哪一个,于是我问他,你是A还是B?怎么你还没有学会区分我们吗?你们都是一模一样的,我怎么区分?但是我能区分你们,你是我们三个中最笨的那个。哈哈哈。放屁!你才是笨蛋!你怎么知道我是哪个?正如你说的我们仨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另一个我说。什么区别?为什么我看不出来?我焦急地问。这些复制品似乎掌握了我不知道的秘密,关于我们仨的秘密。另一个我笑而不答,然后他对我说,这本书夹着八百美元,我拿走了我需要钱用。这时我才注意到他手里的那本书,里面的确夹着八百美元,那是我的姨婆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连忙扑过去阻止他,这钱我一直都舍不得花绝不能让这个冒牌货轻易拿走。我们扭打在一起,我们的力气不分伯仲,所以无法分出胜负。意识到一点后,我们都气喘吁吁的停手。这时我想到,我应该趁机拉拢他。于是我摆摆手告诉他可以把钱拿走。他看我不再和他争抢,于是也放松下来,告诉我他是B我,他之所以拿这钱是因为他和C姑娘约会需要花钱。我表示他说得有道理,我不会再追究这件事。我们应该坐下来谈谈现在的情况,毕竟我们三人这种情况非比寻常,被外界知道了我们有可能会被当成怪物抓起来。B我表示同意。他说,我们三个要保持分头行动,这样就不会被人识破。我们应该互相帮助,这样才能发挥我们仨的优势。我想尽力争取他。嗯,你说的有道理。B我表示同意,然后他沉吟片刻,说,不过A我可能有别的想法,他对你有意见。有什么意见?我们是三位一体的,他不是这样说过吗?是的,不过他觉得你有点碍事。什么?难道他想取代我吗?虽然我有心理准备,可是要被自己的复制品取而代之 还是很吃惊。A我这个人没有道德感,他喜欢遵循本能行事。B我继续说到。嗯,的确。他想动物一样冲动。我说,那我们应该想办法纠正一下他的行为。否则,他会给我们都带来麻烦。你的意思是干掉他?B我冷静地说。虽然我内心有过彻底摆脱A我的念头,但是像B我这么直截了当,我还是有点犹豫。杀人吗?这……不过他只是一个复制品,一个在社会意义上并不存在的人。干掉他应该不会有法律上的麻烦。而且现在有B我帮忙,这是很好的机会。铲除一个阴谋反叛的复制品,我应该当机立断。那么好吧。我赞同了B我的建议。于是我们立刻作手开始准备。我和B我,一个拿榔头一个拿菜刀,分别在屋子的角落埋伏起来。静静地等待A我回来。我蹲在角落里,面对即将到来的血案,我的内心却很平静(不知道哪里来的的勇气),我只是有点恍惚,不知道一会儿之后,被干掉的究竟是A我还是我自己?我抬起头向B我的方向望去,他也正朝我这边看来。我看见他的眼神中有着同样的疑惑。疑虑会一直存在。我决定不再管那么多,只是伏低身子,紧紧握紧手里的武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