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
魂淡

不正经分子 Btc//12iM42kHaH6rrg7hU18mNQbkLSG6dK6i9V ERC-20//0x0828391fAd84a1f8Ee551681709809b96Cd1b55D

跑向终点

吃完晚饭,我换上运动服和运动鞋,准备出门跑步。其实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我并不喜欢锻炼身体,也没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我之所以会主动出门跑步,是因为有一天我觉得自己的心跳过快,于是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但,我也不敢去医院检查。为了避免自己英年早逝,我想通过跑步来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希望我的心脏能比我更有毅力一些,跳得更久一些。我怕死,怕得要命。

我走下楼,推开单元门,走到院子里。看见两个邻居正站在停车场上讲话。远远地,我认出其中一个是住下我楼下的女人,长得挺漂亮,看起来也挺骚。我有点想干她,但是一时半会还找不到机会。她大概也看出来我有色心,于是也有点含而不露的期待。她这时也看见了我,我在心里暗想,妈的,迟早要干死你个骚逼。我扭头走出大门,前往体育场。

体育场的人还挺多。有一些家长带着小孩在中间的足球场上玩耍,而更多的人三三俩俩地在沿着跑道散步。有个别的人在跑道上慢跑,只是看起来他们跑得也不比走路的人快多少。这里似乎并不适合跑步。这里是晚餐吃得太饱的人饭后散步消食的地方,那份悠闲是我无法领会的心情。在这里气喘呼呼的跑步会不会破坏这种悠闲的氛围,我会不会是一个不合时宜的不速之客?我站在跑道边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顺着人群散步的方向,沿着空闲的跑道慢慢跑起来。在跑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所有人都顺着同一个方向散步。大家都顺时针方向沿着跑道绕圈,为什么没有人逆向而行呢?难道害怕会撞上吗?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怕我跑起来动静太大,妨碍到别人。但是跑了一圈之后,我就顾不上那么多了。因为我气喘呼呼,如果不保持足够的速度,恐怕撑不到足够的圈数。跑到第三圈我已经没力气了,第四圈没有跑完我就已经精疲力竭了。于是很快我就耗尽体力,上气不接下气地离开体育场,和那些还在悠然转圈的人。

跑完步虽然我感到非常疲惫,但是想到我的心脏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不会死于早衰。我还是感到很愉快。在回家的路上,由于精疲力竭,我走道有点飘飘忽忽,旁若无人,跟酒喝多了似的。这种晕乎的感觉似乎很有趣。这时,我接到几个短信提醒,把我从晕乎的感觉中往回拉回来一些。我拿出手机一看,是前几天聊过的一个女网友。她说她喜欢大鸡巴的男人,出于猎奇我就把自己的鸡巴发给她了。她一看就说哇,好大,喜欢!这几天就一直在微信上不停的勾引我,发语音,发照片,发骚。看她骚劲这么大,我也挺来劲。只可惜她虽然身体苗条,但终究姿色平平,又住在一个遥远的省份。让我飞过半个中国,去操一个姿色平平的女人,虽然她很骚很饥渴,但我仍旧提不起兴致。所以我估计她很快就会因热情没有得到回应,而恼羞成怒地把我拉黑了事。这很有趣,因为以前我也因为非常热切地想操一个女的,然后被她果断无情地拉黑了。大家都在欲望的漩涡中各自拉黑。我在微信上继续和那个女人聊着,聊着她强烈的性欲和我的大鸡巴。我开始怀疑我的鸡巴真能满足这个性欲强烈的女人吗?真能比得上那些永远挺立,硕大的假阳具吗?她不止一次的说假阳具没意思,她需要的是真正的鸡巴。但是真正的鸡巴无法像假阳具一样,有求必应唾手可得。我必须承认。真正的大鸡巴和女人一样麻烦。

第二天我醒来时已是正午,大概因为昨天的跑步让我精疲力竭,所以我昨天睡得很沉,一个梦也没有做。今天我又感到了精力充沛,身体内充满了能量。把对自己心脏的担忧忘得一干二净。我上了个厕所洗了吧脸,就急匆匆地下楼吃午饭。在小饭馆里,我一边吃饭一边想着楼下的女人,我应该去操她吗?我问自己。为什么不呢?我需要去操漂亮风骚的女人,而她肯定也想被人操,不是我就是别的什么好色之徒。至少我是健康而纯粹的,没有其他乌七八糟的想法。虽然这事现在八字还没一撇,但是这不重要。因为就是坐在这里随便想想也很有趣。因为人的性欲更多是来自大脑,而不是生殖器。所以想象是磨炼性能力的最佳方式,尤其在你不能随心所欲的想操谁就操谁的时候。透过饭馆的窗户向外看去,外面的阳光很好,街道上偶尔有人路过,这是一个安静的午后,过一会儿上班的人才会出来,而我则会回家去,继续过我既有性又无性的生活。

回到住处,我打开WORD文档,开始写一篇关于性的小说。在写的过程中,我几乎已经忘记了我的性欲,和那些纠缠不清的女人。在绞尽脑汁的遣词造句之后,在不断的努力叙述之后,我以为已经找到了生命的真谛,而不是阴蒂。在写完之后,我不再担心我的心脏,但是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会因此而患上阳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