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白白

30歲一事無成的女子/想說些什麼總是詞不達意

關於談心這件事

談心的等級,你在哪一級? 我認為的談心,是在最高級。

教育部國語辭典解釋,ㄊㄢˊ ㄒㄧㄣ 就是談論心事、說內心的話。

我們多久沒和身邊的人,信任的人,或者是陌生人談心了呢?

我承襲了父親的個性內斂、母親的隱忍壓抑,遇到事情僅會報喜不報憂,選擇讓自己獨自一人承受所有,以致於到最後,學不會如何排解內心的所有不適。

還好,老天讓我認識了一位可以懂我內心的人,知道外表堅強的我們,內心有一顆比誰都要柔軟的心。很幸運,也很知足。

願世界上能有更多的人看見別人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