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
aw

技術及海外社群觀察者

[Product Feedback]

Environment: Firefox Quantum 63.0.3 x64

問題重現:個人在版上看貼的習慣是用「最新」進行排序,並在找到感興趣的帖子之後用右鍵打開新的標籤頁,看完之後關掉回到原來的排序位置。但使用這個邏輯的過程中發現右鍵打開之後返回的網頁是一個含有JSON數據的console頁面,而不像我訪問的多數網站一樣可以直接返回對應的網頁。這樣我的看貼方式就行不通:(。瀏覽器按返回鍵之後更是無法回到原來右鍵打開時候的排序位置(是否默認只能顯示限定的條目數量?)請維護設計網頁的工程師幫我解答,如何更好地維持自己想要的網頁狀態,謝謝幫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