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小編沒有靈感?沒有文案參考?來試試看文案狗吧

前言:

當小編總不可能都有靈感的時候,總有沒有靈感,想破文案也想不到的時候

這時每個小編都有自己的一套法寶,像是參考別人的粉絲團、上網看影片、看文章…等等

這裡麥帶先生推薦給大家一個新的選擇 「文案狗」,可以當作參考的一個工具之一


文案使用:

諧音工具

剛進入首頁時,往下滑動會是諧音工具

可以下圖的藍色框內,可以輸入你想要輸入的「單」字,接著在右邊就會跑出有關於你選字的相關諧音或成語造句

這邊是用的羅馬拼音的辨識方式,假如你輸入的是:麥;系統會自動找 mai 相關的詞句

諧音案例

接著在往下滑動就是諧音案例,這裡其實上面是一樣,只是差別是這裡是分類出”可能”會常用的詞句來做分類

不過,這就是看個人了!


其他功能:

個性網名

在這裡是給想要取網名的朋友使用,不過可以看見左邊都是固定的字句,看起來實用性真的不高呀!

導航狗 ( 像熱門工具連結)

這裡文案狗整理出 「營銷與創意」、「素材設計類」的網站,如果你有需求,都可以到這裡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

(不過這其中我我只有用過創客貼,這就像Canva一樣能線上做圖,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點我前往:文案狗

總結:

文案狗我認為是偏向補助文案的一種,他不能當作文案的基底,但適當利用反而可以點綴你的文案

讓你的文案更文采繽紛,如果您想要想些靈感或是想些諧音梗,可以看看文案狗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