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2022年度最佳資料救援 Tenorshare 4DDiG 推薦硬碟還原救援軟體推薦|購買5台二手硬碟|實測是否能還原二手硬碟資料

前言

關於資料救援的軟體麥帶先生已經開箱了不少,而今天要介紹的Tenorshare 4DDiG有超強大的資料救援與數據恢復,不僅支援多系統,更支援超過 550 種文件類型,如照片、視頻、音頻、辦公文檔、其他檔案…等。為了介紹此次「Tenorshare 4DDiG」麥帶先生特別上網購買了5個不同二手硬碟,看能不能從中救援到原先的資料。以下就讓麥帶先生帶您介紹吧!

關於Tenorshare 4DDiG

Tenorshare在台灣知名度並不高,但公司已經營運了15年以上,並且服務的國家也超過160個以上。旗下的主力軟體就是以資料救援、數據恢復作為主力產品

▼ Tenorshare 旗下的所有產品

▼ 雖然知名度尚未在台灣真正開啟,但在海外已有多家媒體網站進行報導

Tenorshare 4DDiG 資料救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