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免費線上去背圖片!Removebg讓你5秒輕鬆將任何圖片轉成去背PNG,網路小編美工設計的神兵利器

選單

前言: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有多少小編或設計者因為廠商圖片去背的問題而困擾著,光是漫長的拉線圈選或是用Photoshop的魔術筆,卻圈選了不該去背的區域,種種的這些都是時間呀!

光圖片可能就要花30分以上,更不用說還要想文案,幾乎耗盡了半天的時間~

不過麥帶先生要推薦一個免費線上去背神器「Remove.bg」,只要輕鬆拖動一下,5秒馬上就能去背,而且相較於其他我用過的線上去背,這個判斷去背的準確率很高唷!

Remove.bg

這是一間來自維也納設計團隊所做的線上去背軟體,特別標榜零點擊即可在5秒鐘內自動刪除背景100% 

而且他們也是免費讓你使用,不過仍然有免費的限制,最主要是差異是像素不會比原本的高

所以如果是做一般的貼文或小圖設計還看的過去,但如果是大型圖就還是要用PS或是加入他們付費會員唷!

使用方式

當一進入這個畫面時,你就可以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瀏覽器中間,他就會自動轉成去背了

拖曳中

轉換完成

接著點擊左邊藍色的下載,就能進行下載

Remove.bg 進階使用

點擊下載下方的編輯,可以進入到編輯畫面

這裡你可以設定你的背景

或是利用右上角的擦除&還原來增加你想要去背或是還原的區塊

一樣設計完成後點擊下方的「下載」就可以了~

特別注意

並不是所有的圖都可以成功去背,如果系統無法完整判定出這是一個物品,他就會直接跟你說這圖片無法去背

就只好用PS或其他工具來去背拉!

※ 無法識別會出現上面的圖,並提醒你找有明顯區別的圖像來去背

免費會員 VS 付費會員

免費帳號像我剛才說的,最大的差異是像素比不會跟原本的去背圖一樣

不過你可以透過成為付費會員的部分,讓你下載的去背圖片也是同樣像素的畫質!

Remove.bg 採舉的每月積分,向下方圖片你購買的是 200積分/月 USD39,接著你每去背一張圖會扣除你 USD 0.20 積分,扣除到0為主就無法使用,但USD 39換算台幣也才1,170,而且能去背1,000張高清的圖片

如果這對你的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考慮加入付費會員唷!


※Remove.bg不用加入會員就能使用,但加入會員就有免費一次積分能讓你下載高清的去背圖片

總結

這是麥帶先生有時會用的工具,如果遇到廠商沒有給去背圖的,在時間下我先第一優先拉到這圖片先去背~~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阿,希望好用的工具推薦給各位網路小編或設計師囉!

※麥帶先生創立了一個已分享為主的小編粉絲團,要獲得最新消息,請點「小編不私藏」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c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