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內文有贈品】NIID x 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型男超薄貼身防盜包/時尚百搭風格運動/型男隨身包

前言

麥帶先生一直有在滑電動滑板的習慣,所以全身的裝備就算在多,包包一定要輕盈,好用的隨身包就是最重要的選擇!原先我一直都是使用側背包,但總是有些行動不方便,後來在有尋覓之中,發現一款重量輕薄、機動性很高,專門為運動貼身設計的隨身包,而且超有型男感!這款包包細節與功能真的很多,光用圖片和文字很難表達我對這包包的感受。所以麥帶也做了「高雄駁二一日遊VLOG」

另外這款隨身包有一個驚人的紀錄:嘖嘖集資超標12,000%以上!!也就是我今天要說的主角 NIID「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

※ 請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麥帶有NIID官方提供的贈品「NIID 時尚質感眼鏡盒」※

關於 NIID x 台灣 UNIGEAR

我習慣在介紹產品之前先讓大家了解品牌 NIID,這樣才有助於你多了解!

NIID

NIID是來自於美國的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開發能滿足現代人各種創新的隨行收納解決方案及商品 (Creative Carrying Solutions), 由於NIID在台灣已經耕耘3年多,從FINO槍包,UNO後背包以來,到2020年在嘖嘖平台開賣, 募資突破2600萬,贊助粉絲突破 10,000人的的【Radiant R1 | 極速行動單肩包】已經累計不少擁護者!

UNIGEAR

邑碩UNIGEAR是美國Niid包包在台灣的官方代表,幫Niid在台灣服務了上萬客戶好幾年了。 邑碩除了會開發自有的品牌商品及引進國外優質品牌外, 也會與各國不同的團隊合作開發各類創新商品。邑碩的創立初衷就是像藉由各種新穎設計的商品,讓人們享受不同設計所帶來的生活靈感,透過不斷創新商品, 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生活上好玩,便利又有設計的生活體驗。

嘖嘖集資超標12,000%以上?

這次要介紹的「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更是NIID最新的產品運動貼身型男包包;目前在「嘖嘖集資」已經募款到 NT$6,115,410,遠高於原本的 NT$50,000 金額 (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

集資總額整整超過12,000%以上!

主要是 NIID 在FINO第三代的時候,就已經在全球熱銷30萬件以上,累積有一定高知名度和死忠鐵粉。所以這次在嘖嘖集資的時候,超標金額超過了12,000%以上!

如果你還不了解「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有多麼讓人心動,沒關係!所以接下來我會開始一系列開箱與功能介紹~

只要你是有運動習慣、上健身房、當作型男隨身包、外出旅遊,或是跟我一樣愛滑滑板溜搭…等,都很適合先來了解這款包包!

開箱 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

「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外包裝盒

現在大多的產品都流行極簡風格,Fino IV 隨身型動包也不例外,黑色箱子體現了素黑極簡風格

▼ 外盒簡單SHOW出 NIID | FINO 4

獨有口罩收納袋

有沒有發現箱子外藏了小巧思,這個就是「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獨有的口罩收納袋。可以將你的口罩放在裡面,不和其他物品在一起

▼ 獨有的口罩收納袋

拿出來後,質感摸非常的滑順,而且還有魔鬼氈可以黏在「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內的專屬夾層

「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主體

打開後仍然有一層保護套包著,這時我們就來打開囉!

可以看見「Fino IV 隨身型動包 4.0」是像槍套造型的外觀,這也是Fino的特色;不單只是造型,這有完美貼合人體工學在內,設計有利於快速收取物品

摸起來跟口罩收納袋一樣滑順,而且消光黑非常的有質感~

※ 白色的部分是我毯子的灰塵…請忽略 XD

極簡空間 > 擴充空間

從側邊看包包外面還有拉鍊,整個拉開之後包包的空間又會變更大!根據官方數據是:30mm > 50mm,能容納更多東西

▲ FINO 4 極簡模式: 可以收納你日常外出最常會用到手機、錢包、鑰匙及耳機等較貼身常用的物品
▼ FINO 4 擴充模式: 可以收納更多如Switch · 電子書 · 小雨傘及手寫記事本等較大體積的隨身物品

內拉鍊「防盜」設計 & 隱形磁吸開口

拉鍊是在FINO IV兩旁夾層內,即使將包包移到身後也不擔心有心人士打開偷取物品

重點來了

這也是個隱形磁吸開口,在【主收納區】以及【手機專屬收納】的開口,以「內埋磁鐵」的方式,讓你可以單手操作, 快速收取物品的同時,也維持了FINO簡約又不失時尚的設計美感唷!

口罩收納夾

FINO IV 的最外層是用來放先前說的「口罩收納袋」,在麥帶先生實測後不止口罩,用來放手機或是證件類也非常合適

▼ 因為口罩套有魔鬼氈的關係,在裡面又可以區分兩層

內層收納空間

FINO IV 外觀看起來空間不大,但內層非常多,可以有條有序地擺放好你的設備與隨身用品

自動回收鑰匙扣

這真的超級實用,輕輕一拉就能將鑰匙扣拉出來,用完後放開就自動彈回來。當然這裡你也可以放造型悠遊卡、一卡通等,也很方便!

快調肩帶設計

和一般的包包肩帶完全不同「FINO IV」有快速調整肩帶設計,只要輕輕扳開將肩帶拉到合適長度,就能自由調整肩帶鬆緊

※ 肩帶最長可拉到 1,150mm,身材在高挑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符合的肩帶長度

自動定位轉軸

這就是我愛上這款的原因,在溜滑板的時候 自動定位轉軸機制能讓 FINO IV 服貼在身體,動作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而且用高品質鋁金屬的自動定位轉軸(Self Adaptive Pivot )是透過精密CNC製成

磁吸秒拆肩帶扣

這也是這款NIID FINO 系列會火紅全球的主因【高效率行動收納】磁吸秒拆肩的設計,讓你快速取下FINO IV 或是側背使用,扣起來時又安全牢靠,卸下或背起卻又非常輕鬆帥氣!

※ 這是 NIID 在的招牌設計元素之一唷!

外套掛帶

這一條並不是單只是裝飾用,可以利用它來掛外套,也可以運用來掛你的圍巾,帽子…等

實際感受

這次麥帶先生來到了高雄的駁二區,這裡以前可是最熱鬧的港口,但沒落之後目前已經改造成文藝園區。這裡是我最常滑滑板的地方,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以下是我的裝備:

小米行動電源、兩支手機、電動滑板遙控器、手機腳架、兩條充電線、長錢包、隨身衛生紙、口罩

雖然我的東西很多,但 FINO IV 整體背起來的相當輕盈,貼合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我在溜電動滑板上感覺不出有負擔,所以我想就算背著跑步或運動也是一樣的!

就如前文所說:無論是用來運動、還是外出,都這是款非常有型而且適合運動的包包,而且黑色質感包包背在身上,型到讓我都成為了注目焦點!

另外特別要提的是:將手機放在前面的夾袋,拿手機的時候,真的超級方便的!

背起來真的超帥!

那接下來來看麥帶先生紀錄的「高雄駁二一日VLOG」吧!

「FINO IV 」一日高雄駁二VLOG

※ 請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麥帶有NIID官方提供的贈品「NIID 時尚質感眼鏡盒」※

「FINO IV」尺寸與規格

FINO IV 設計功能一覽

※ 麥帶先生讀者官方專屬贈送【NIID 時尚質感眼鏡盒】※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3/9為止

活動辦法|簡單3步驟:

❶ 訂閱 NIID Taiwan 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Xe45m0

❷ 透過 Facebook 粉絲團私訊「麥帶先生愛分享」索取【專屬連結+通關密語】

使用麥帶先生回傳的【專屬連結+通關密語】 贊助購買 FINO 4,並在購買時備註欄填上【通關密語】, 就可額外免費獲得【NIID時尚質感 | 眼鏡收納袋】一個

廠商資訊

NIID

官方網站:https://niid.com.tw/

粉絲專頁:NIID Taiwan

NIID實體店面


※麥帶先生創立了一個已分享為主的小編粉絲團,要獲得最新消息,請點「小編不私藏」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co

※ 若您喜歡Mayday麥帶先生的文章,可以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給麥帶先生,讓我更有動力持續寫出好文章!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aajkshi/civi

如果你也想要加入部落客Liker寫文章賺取額外收入,可以點以下連結加入Liker:https://liker.land/civic?from=aajkshi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愛美食、愛旅行、愛3C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