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2021/01/24 人生第一次的線上塔羅牌占卜就獻給深夜塔羅牌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往回頭看看自己,那個曾每天寫著負面創作的自己…或許每到深夜這個時候,總是叫人有些感傷吧~

每當迷失自己的時候,總是會找一些「工具」來尋找答案;例如存在手機內的抽籤APP、某某大師的紫葳斗數神算,還有擺在床頭的偉特塔羅牌、天使塔羅牌,甚至還買了靈擺…(靈擺真的蠻…猛的)。雖然看似學了很多,但也只是過過皮毛,只是想換個方式找答案罷了~

和我目前唯一的好夥伴創業到現在也一年多了,這中間過程風風雨雨,公司雖然不算太差,但至少也有在緩慢成長。可惜的是從原本的四人團隊,變成了雙人組

當然人生當中總有人會下車,也會有人上車。畢竟每個人邁步想走的方向不同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這篇,畢竟這是很真實曝露了我現在的自己狀況,而且也過了好幾天。也許是自覺男生不該展現脆弱吧!有趣的是:我的Youtube有一個歌單是專門用來讓我抒發(流淚)的,因為有時人生雖然艱難但要流淚更難

不過還好有家人、夥伴的支持,還有一個會讓我想跟她一直走下去女孩,讓我逐漸從黑暗從找到陽光

恩…我想分享最近讓我感到很神奇的事情「深夜塔羅牌」,他給了對於現在迷惘的我指出一些方向,我想記錄這一刻,等以後的時候再往回看

無意間從臉書上看到「深夜塔羅牌」跟一般算塔羅店的收費其實差不多,但特別的是:他只在深夜幫人線上算塔羅牌

預約回覆其實很快,費用也不會昂貴;索性問了「深度占卜」在這30分鐘內,我可以問任何想問的問題

預約好日期後,很快地,我就開始了這段神奇經歷~

一開始我先問了工作:主要問題是我和夥伴出來創業近兩年,想問問有沒有工作和財運會不會變好

大約等了兩分鐘他傳了這張牌:逆權杖三 心想第一直覺是完了

逆權杖三

以下我用顏色代替對話吧

藍色是深夜塔羅牌、綠色是我

感覺你和另一個合夥人理念有些出入

你覺得看得見的成長比眼前的利益重要

但另一位似乎覺得一直沒有收益,付出的與得到的不成正比

那所以我和他的關係,會因此變得更不好嗎?

沒有,但這張牌顯示的是可以持續成長與發展,只是你們必須達成共識

他很會賺錢和跑業務,而我是顧好公司內部的所有東西,但有時我認為,我們應該停一下往回看我們做了哪些,再來檢討討論

但,兩個人撐起一間公司量 讓我們都無法停下來好好檢視。請問有沒有甚麼建議呢?

其實這張牌也有沉思的涵義,你的想法沒有錯,是應該兩個人一起好好坐下來檢討與討論

因為如果的兩個人的合作溝通產生了問題 就會導致雙頭馬車的局面

如果不溝通,最後很可能就是分道揚鑣

如果兩個人,沒有人要跨出那一步,就只會各站一方

甚麼時間點溝通最適合呢?

過完年吧,3月。也等於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新的規劃,對你們來說很必要

好的,明白

-工作結束-

其實工作的事情有算出一個重點就是,我們也許見面太頻繁了,所以忽略了溝通

就像有句電影名言說著「你不說,我也懂,叫做默契;我說了,你不懂,叫做無奈;我不說,你不懂,叫做距離。」

像是每天朝夕相處的家人,你會容易對家人沒有耐心,但對外人卻是客氣來客氣去,我們兩個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說實在的,算出來的結果其實不出人意外。有時候你就是需要一個人給你方向,指引你走向光明XD

溝通真的很重要,這也是之後要和夥伴要做的事情

工作算完了,但還有另一個要算的重點還沒說:感情

我先大概闡述了我和現在女友的狀況,最主要也是想問日後是否會結婚。也是等了大概兩分鐘,又抽到了一張逆牌…

逆聖杯五

在我還在胡思亂想連字都還沒打時,腦中只想著這張牌是不是說不好的事情

反而他第一句卻是

你之前的感情傷你很深吧

恩,有陰影

不過你走出來了,所以這段感情你才會這麼急著想要定下來

對,確實如此

因為你怕跟過去一樣

不過你不用擔心,這個對象跟你是有希望的未來,也是好的對象

只是要建議你,不要拿過去的陰影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雖然你覺得你放下了 但其實還是耿耿於懷

我有點聽不太懂這句話 可能我已經不清楚@@

這個女生,是我很想定下來的對象。 我很怕我會無形中給她壓力

那就是因為你還沒完全放下

不過不用擔心,好好經營這段感情,這個女生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的,所以就是慢慢經營,結婚這件事情也不用急是嗎?

是的.搞不好會是女生先要你娶她也不一定

了解了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兩個家庭的事情

恩恩,明白

那今天的占卜就先到這邊了,如果還有後續問題,可以再次前來占卜解惑.如果滿意我的答覆,也請不吝給予推薦及好評.謝謝你

-感情結束-

其實說得很準…哈哈!懂我的人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最讓我開心的事,他說我和女朋友之間只要慢慢經營就會更好

希望有天我的開箱文不是開箱產品,而是開箱女朋友甚至老婆

對!就是在說妳,哪天讓我來開箱妳吧!

-結尾-

哈~其實這過程我們兩個一都是用Line在對話,雖然「深度占卜」只有30分鐘,但我們也是足足聊到近40分才結束

不同以往的面對面算塔羅的感覺是:在打字與看回覆的過程中,這給了我思考與自省的時間

而且我認為蠻好玩的,因為在「深夜塔羅牌」給出牌後,我會馬上Google這張牌的含意和他說的意思對不對 XDD

我不想去說算命或塔羅準不準,畢竟這是看個人心態

但我個人整個算下來,我認為「深夜塔羅牌」句句都有點到我心上,言簡意賅的對話中,每句都是重點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對自己有些迷惘,不妨回頭看看自己,或者向我一樣,找個人聊天或是幫你解解惑吧

-2021.01.30

-提供給有需要的你/妳-

深夜塔羅牌:https://www.facebook.com/nighttarot/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愛美食、愛旅行、愛3C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