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o'rest記憶枕頭推薦】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好的枕頭讓你一覺到天亮!使用1個月心得分享

引言

麥帶先生先前寫過一篇關於睡覺的困擾,我們都知道睡眠的重要性,而好的睡眠品質綜合了多種因素,其中一種就是枕頭的選擇!

這次麥帶先生經由朋友強力推薦買了o’rest記憶枕 – 抗菌舒壓記憶波浪枕,不僅o’rest記憶枕是「正港」的全程皆為台灣生產及製造。而且在我使用將近1個月後,睡眠品質也有改善,所以決定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

而且標題下的台灣枕頭界的MIT精品,絕非胡言~往下看就知道囉!

同樣的,讓我們先了解「o’rest」這間公司吧!再接著做開箱囉~

關於 o’rest記憶枕

o’rest = All Rest 不止是休息,更是不斷前進的起點
我們相信睡眠是一種修復身體;舒緩壓力的自然程序,以不同角度思考睡眠,不斷地發掘創造有效睡眠的期待
我們關心睡眠,希望從關心睡眠開始,讓每一位朋友都能從關心身體
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來愛自己,喚醒對享受生活的喜悅。而這份喜悅,正是 o’rest 努力追求的目標
By o’rest

其實我個人對 o’rest 的了解不是很多,不過在朋友強力推薦下,堅持我一定要試試看這間的記憶枕頭,對我的睡眠品質會有幫助

所以我上了他們官網也仔細查了相關資料,發現 o’rest 是一間彰化在地公司,除了部分材料選用國外大廠的材質,其他全部MIT台灣全程生產與製造!

我在官網上面逛了很久,雖然枕頭只有五種,也分類的非常清楚:有正睡、側睡、還有正睡、側睡兼具的記憶枕

但我是很容易翻身睡覺的人,在選擇的部份讓我猶豫了好久~

▼ 在看完官網發現枕頭居然也有分高度建議

最後是在諮詢 o’rest 客服下,就決定下購「正睡、側睡兼具的記憶枕」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開箱吧~

開箱 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

開箱之前,讓我們先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o’rest 官網舒壓記憶波浪枕介紹

o’rest 波浪型曲線按照適當的身體形狀,設計符合頸部和頭部的正確對齊脊柱的支撐,並採用雙高度設計,有助於不同睡姿舒緩頸椎壓力。我們的記憶泡綿,,通過了CertiPUR-EU認證,代表泡綿符合對環境保護的標準。

  • 德國BASF生產原料製成, 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
  •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輕鬆舒緩肌肉
  • 波浪型曲線貼合頭頸維持頸部自然姿勢,極致舒適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撐
  • 抗菌枕芯, 健康睡眠好安心
  •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
  • 全程皆為台灣生產及製造,品質和安全有保障
  • 商品尺寸(cm):長63 x 寬 36 x 高 12/10

o’rest 枕頭包裝袋

o’rest:For A Comfort Living 為了舒適生活

▼ 我個人很喜歡 o’rest 枕頭包裝袋,簡約且簡單。現代人的生活已經夠複雜了,為何不讓睡眠也更簡單一點呢?

本體: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

▼ 一打開後就是本體,漂亮圓形紋路真的很美;這還只是枕頭套唷,更細節的還在後面

▼ o’rest 的標誌

回到一開頭的官網介紹,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是按照適當的身體形狀,設計符合頸部和頭部的正確對齊脊柱的支撐,並採用雙高度設計,有助於不同睡姿舒緩頸椎壓力。

所以麥帶先生躺起來的感覺是頭有輕微被包覆住的感覺,不會過軟或硬,躺上去呈現是非常自然的姿勢。

而且上述有提到我是很容易翻身的人,波浪枕的3D立體設計,側睡、正睡都很適合,所以在夜間翻轉都沒關係

▼ 側面看也很美,可以稍微看出有3D立體弧度感覺,頭躺上去整個有依靠性

慢回彈,均衡釋壓而柔軟

如果你有買過記憶枕頭就會知道,記憶枕頭也是有分彈性的;不管是快速回彈還是慢回彈,大部分的記憶枕頭對溫度都會容易受到影響!

o’rest 舒壓記憶波浪枕的慢彈性是屬於「低溫感記憶枕貼」,不會受到天氣溫度而影響彈性,而且柔軟到麥帶先生使用這幾天經常趟在上面滑手機滑到睡著XD

不僅如此,舒壓記憶波浪枕使用「德國BASF生產原料製成, 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有不變形最佳平衡特性!

▼ 可以看見按壓下是很有彈性且柔軟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可進行布套拆洗

三層立體針織可拆卸布套,讓你再與枕頭之間再多一層保護,柔軟的棉質內布套能有效保護枕芯唷!

但我自己還會再加上自己的枕頭套,又多一層保護~

▼ 漂亮的花紋其實是可拆洗的枕頭布套,可以再拆開額外清洗;但我自己的習慣還是會再裝上一層我自已的枕頭套,不影響使用~

▼ 拆開來純白一片的就是枕芯

你以為枕頭布套這樣沒了嗎?

看了官網才知道,三層立體的針織布添加了蘆薈,讓肌膚添增舒適和柔軟處感與光澤;

其透氣吸濕的特性也不容易滋生塵蟎,不僅大人能用的安心,小孩嬰兒也能用得放心!

加拿大 Ultra-Fresh 抗菌枕芯

不僅外層布套是用蘆薈三層針織布,內部的枕芯也毫不馬虎;使用來自加拿大 Ultra-Fresh 抗菌枕芯,讓您也多一層保護!

▼ 有別於它牌的枕芯,在枕芯內部有一顆一顆的,讓您睡得更紓壓

▼ 顆粒感摸起來真的很舒壓

多種認證標籤 & SGS 認證

▼ 多種認證標籤,看起來更有保障 🙂

CertiPUR-EU 認證

聚氮酯泡綿經過歐洲europur實驗室檢測符合CertiPUR-EU測試和環保認證以確保製程無毒環保,代表泡綿內材符合歐盟對環境保護最嚴苛的標準。

在其功能方面皆透過SGS測試符合具有抗菌及防需的效果・並符合歐盟REACH&ROHS規範

三属柔軟織物測試和認證

OEKO-TEX測試和認證

紡纖品材料中的有害物質及注重地球環境的愛護,而我們的面料已通過OEKO-TEX100認證,雖然我們的床墊不是專為嬰兒和幼兒設計,但通過OKO-TEX@100的標準認證意味著布套的部分符合所有OEKO-TEX對嬰兒和幼兒的安全・無毒・低汙染紡織品規範。

常見問題

這裡我將 o’rest 官網對於枕頭的常見問題,整理到這裡來,一方面讓你了解更多看得更順,二來麥帶先生很信任 o’rest 品牌

畢竟麥帶先生使用1個月下來睡眠真的有感!

怎麼知道你需要一個新枕頭?

專家建議每一到三年更換一次枕頭 – 但這並非總是會發生的!如果你的頭感受不到支撐,你就需要一個新的枕頭。不管你躺在哪個位置,枕頭都應該在你的頭下(而不是你的肩膀),並且應該是一個讓你的頭部處於正常位置的厚度。

如何找到合適的尺寸頸部枕頭?

喜愛趴睡的您,選用高度低的記憶枕,可降低頸部承受的壓力和放鬆肌肉

若習慣側睡的您,選擇枕頭高度高能讓您的頭、頸與脊柱成一直線,使你在側睡時身體仍然保持筆直,得到完全放鬆的

習慣仰睡的您,恰當的枕頭高度能讓您平躺在枕頭時,頸椎呈現自然的弧度,如同跟人站立時的姿勢一樣,頸椎壓力處於平均分佈得到完全放鬆

枕頭保潔套/床墊保潔墊的妙用?

購買枕頭保潔套/床墊保潔墊意味著您有意保護您的投資,確保免受污漬、塵垢的沾染的意外,同時避免塵蟎孳生,延長枕頭及床墊的使用壽命,而且會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o’rest 枕頭有哪些認證?

我們的目標是將最好的產品將傳達給您,下列枕頭為所通過的認證:

枕芯部分:通過SGS檢驗機構檢驗

符合Ultra-Fresh檢驗標準HLN0511/2014,具抗菌功能。

國際阻燃規範檢驗標準HL10313/2017。

RoHs規範六大重金屬檢驗合格CE/2015/81437F。

美國加州阻燃規範CA 31586 TW

布套部分:

經OEKO-TEX®標準的標準 100:I類認證

通過SGS檢驗機構檢驗,符合台灣織品安全標準CNS14940檢驗標準及台灣織品安全標準CNS15204檢驗標準

通過TUV檢驗機構檢驗,符合歐洲織品安全標準(鉛)EN112檢驗標準 和國際織品安全標準(Organic Tin有機錫含量)EN ISO 17353檢驗標準 並符合國際織品安全標準(NP / NPEO 壬基酚)EN ISO 17353檢驗標準

如何保持你的枕頭清新?

請依照以下步驟讓枕頭中的材料呼吸並吸收新鮮空氣:

取下枕套,用溫和的清潔劑在60°C 以下水溫洗滌中清洗,然後​​晾乾。枕芯部分可擦拭,不可洗滌及曝曬,避免損害枕頭。

為什麼 o’rest 枕頭能舒適好眠?

我們的枕頭的枕芯提供符合人體曲線的輪廓,彈力的支持。外層使用的纖維,為內層記憶綿提供保護,並為您增添了緩衝。使用具釋壓性和支撐性的高密度記憶綿枕頭,讓人整夜保持舒適。

這邊我常見問題沒有每個都列出,更多關於 o’rest 常見問題請查看官網!

總結

沒有好好的使用產品,我是不會寫出這麼多字的文章。畢竟這一個月的使用下來我感覺睡的更安穩(很有感),半夜也不容易翻身起床

舒適是真的非常有感,高密度記憶綿枕頭躺起來和幾百元的記憶枕頭真的是天差地別!!!

不管你是跟麥帶先生一樣有睡眠障礙的朋友、還是想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或是想要孝順長輩給他們一顆能睡得安心的枕頭

我會推薦 o’rest 記憶枕頭給您~

而如果你不知道要選擇甚麼枕頭的話,可以先諮詢一下o’rest 客服唷。希望看完以上麥帶先生的介紹,對於換新枕頭的選擇能幫助到您唷!

※ 如果有睡眠障礙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先諮詢專業醫師睡眠障礙的問題點出在哪邊唷!

o’rest 購買資訊

o’rest 記憶床墊、記憶枕專家

官方網站:https://orest.co.uk/

購買網址:https://orest.co.uk/shop/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e/bQasSkI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estsleep/

客服電話:04:735-0553


※麥帶先生創立了一個已分享為主的小編粉絲團,要獲得最新消息,請點「小編不私藏」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co

※ 若您喜歡Mayday麥帶先生的文章,可以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給麥帶先生,讓我更有動力持續寫出好文章!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aajkshi/civic 

如果你也想要加入部落客Liker寫文章賺取額外收入,可以點以下連結加入Liker:https://liker.land/civic?from=aajkshi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愛美食、愛旅行、愛3C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