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匠洗Josh Wash屏東洗衣推薦/屏東洗衣店/免出門到府免費收送/精緻與品牌的信賴口碑/外套、名牌衣物、鞋子、大衣

自從上次經由朋友的介紹,發現現在到府收送的洗衣服務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剛好最近麥帶先生因為工作關係要在屏東要小居一段時間,簡易租的雅房房間不大,但重點是沒有洗衣機,不過這點就算了,對於生活忙碌的我,洗衣服還是交由給專業的人來處理吧!於是在朋友的引薦之下推薦了我「匠洗 John Wash」洗衣店;特別強調這是屏東洗衣最推薦「高品質優良洗衣服務」

前言

自從上次經由朋友的介紹,發現現在到府收送的洗衣服務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剛好最近麥帶先生因為工作關係要在屏東要小居一段時間,簡易租的雅房房間不大,但重點是沒有洗衣機,不過這點就算了,對於生活忙碌的我,洗衣服還是交由給專業的人來處理吧!

於是在朋友的引薦之下推薦了我「匠洗 John Wash」洗衣店;特別強調這是屏東洗衣最推薦「高品質優良洗衣服務」,重點並沒有實體門市,主打的是免費到府收送服務。且在屏東市區逐漸火熱了起來,於是就順著朋友的意見,開始了這次的開箱心得囉~

關於 匠洗 John Wash 洗衣

「匠洗 John Wash」主打選用對衣服最溫和的清洗方式,每一件都是獨立分開清洗,強調每件衣物都採用7道功序進行清潔處理,且採用人工以達到細緻手感

所以不管是一般衣物還是名牌衣服外套等,都是以最高規則的洗衣標準來清洗。不過也必須說,如此嚴謹的洗衣過程,價格會比一般市面上稍微貴一些些。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他們有專人免費到府收送服務,這點讓人方便到就不會計較這點錢了

專業是一種堅持,是一份責任承諾給你最好的,細節讓衣服來說把漂亮的冬衣準備好,體驗頂級洗衣服務
– 匠洗 John Wash

送洗服務內容

我想這是大家都很在意的事情,我敢跟你說:如果你用過他們的送洗服務,就不會覺得貴。除了一般衣物、名牌衣服可以放心交由「匠洗 John Wash」清洗。

洗的真的很乾淨,也會耗費較長的時間,所以會建議提前預約洗衣,避免耽誤寶貴時間唷!

服務項目

襯衫、T恤、棉衫、長褲、背心;女襯衫、裙子、夾克、單洋裝、褲裙、絲襯衫、外套、西上衣、大衣、羽毛衣、床罩組、羽絨衣、鞋子、羊毛被、蟬絲被、厚背芯


由於清洗有七道程序,相當繁瑣~所以5天內都算急件,會建議提早預約清洗唷!

5天內都算急件 (以上都需要先註明)

服務地區(目前屏東為主)

目前服務的地區以屏東市為主,其他地區就先等等囉!

匠洗送洗過程

其實送洗過程很簡單,這裡就用三個步驟說明

第一步:聯繫「匠洗 John Wash」約好時間取件

只要透過粉專、Line或是電話跟「匠洗 John Wash」約好時間、地點、物品,他們就會在指定時間內準時抵達你的地點收取你的衣服,接著當場會做個簡單評估,告訴你那些清潔的重點,最後就是約好預計交還的時間~

第二步:靜待清洗時間

這段期間就安心做自己的事就好,如果在約定取貨的當天有事情的話,也可以透過通訊軟體跟「匠洗 John Wash」改約時間取件;有管理員就比較方便,放管理室就好囉~

第三步:收取衣物囉

「匠洗 John Wash」是免費到府收送服務,在交付衣服的時候,也會告訴你這次清潔特別做了那些處理,真的非常細心(衣服有被塑膠套貼心包裹著)


而且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匠洗 John Wash」會將你的衣物,一件一件細心用塑膠套包好和用厚紙板

塑膠套裡面有說明小卡和乾燥劑,真的非常貼心!

總結

其實在這段出差時間中,我已經給「匠洗 John Wash」送洗至少四、五次以上了,每次約好的時間都會準時來收衣服,就連送回洗好的衣服也包裹得整整齊齊

重點是線上客服人員還有收送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讓人感覺服務至上,而且在疫情期間,口罩這些安心措施通通都少不了,也讓人安心許多~

「匠洗 John Wash」提供這麼棒的洗衣服務,不僅讓送洗衣服變得很簡單,可以省下自己寶貴時間,又有專業洗衣團隊品質保障~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時間洗衣服,或者想要讓自己雙手放鬆一下,也或者是心愛的衣物,想要得到良好的對待推薦給您「匠洗 John Wash」囉!

廠商資訊

匠洗 John Wash

預約電話:0981-160-670

Line線上預訂:https://lin.ee/xFQ8HM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hnwashstore/

原文連結Mayday 麥帶先生.3C開箱.好用工具、好東西要跟你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