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裸辞

最近时不时会看到的一个词是:裸辞。想想也很爽,爱谁谁,老子就是不干了。想在回想一下,我当年也曾经这么爽过一次。


Source: Pixabay

当时是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是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纯粹是种种机缘巧合我才拿到那份工作offer的。

客观的讲,那份工作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与之相应的就是其责任大,工作量更是超乎常人。当年还没有什么996,007的概念,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那都是我的日常,早上7点钟出门,晚上很少在9点之前到家的。家中的厨房难得会开火。除此之外,当时不仅要管理自己的团队,还要参与一些市场活动,和客户沟通。

尽管那份工作很累,但是确实非常锻炼人,由于当时刚大学毕业没多久,还非常年轻,精力充沛,因此可以说也干的非常开心。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不知道还会再干多久。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很淡了。只能说当时比较倒霉,遇到了一个非常狡诈的客户。在享受了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近三个月之后,也就是在服务已经结束的时候,提出投诉。而他所提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是那样,他没有丝毫异议,直到在我们服务结束后才提出来,是吃准了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客户永远是对的。而事实证明,这位客户确实是“聪明”的,他获得了公司的赔款。

最让我和同事们难以接受的就是,公司总部并没有客观的来考察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而是认为我们部分的管理层出现了问题,对我们整个部门进行了大换血。新来的老大邀请我留下。但当时我已经对这家公司死心了,就想不计代价的离开这家公司。

于是,就裸辞了,爱谁谁,老子就不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