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缴纳年费,支持自己喜欢的运动

今天收到了一封英国乒联的邮件。大意是说我的会员即将到期,要想在2020/21年度继续打联赛,就需要缴纳下一年的年费了。同时还提到,在目前疫情下,无法在体育场馆进行乒乓球赛,但希望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伸出援助之后,支持一下自己喜爱的运动。


我一般只是参加每年10月至次年4月这半年的赛季,就目前来看,10月份开赛的概率似乎不大。就算开赛了,也不知道想去参赛的选手是不是够多,足以能让比赛进行下去。但我并没有任何犹豫,立刻付了下一年的会员费。毕竟,这是我最喜爱的运动,没有之一。

由于父母都是老师,因此很小的时候就有机会在父亲单位的活动室去蹭球。最早是从野路子开始。但幸运的是,邻居是一位乒乓球专业的体育老师,在他的影响下,基本功还算可以。

记得当时的条件并不是很好,正规的乒乓球台,也就是木制的并没有几个,更多的是那种水泥板制的球台。但就是那样,每逢课间时候,球台边也是人满为患,打球是需要排队的。毕竟是国球吧,大家在简陋的条件下照样玩的非常过瘾。

后来上大学的时候,加入了系乒乓球队,也有了和众多高手不断切磋的机会。后来和队友们共同努力,实现了系中在乒乓球赛事中零的突破,把冠军奖杯捧了回来。

工作后单位的条件很好,有专门的活动室。不仅自己的小单位有,很多友邻单位都有活动室。每到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众多球友们就聚在一起,共同切磋。现在还很想念当时的日子。和英国这边同事聊天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中国每个单位似乎都有一个活动室?

在英国这边,曾经在几座不同的城市生活过,每到一个地方,总是先打听一下当地的乒乓球俱乐部。然后参加当地的联赛。在联赛中既能切磋球技,锻炼身体,还能认识一些朋友。很多时候大家比赛完了,一同还去酒吧喝上几杯。感觉真的很惬意。

说的自己的手好痒,希望早日能去挥上几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