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有趣的网站:beerhawk🍺

有位朋友是一位深度🍺爱好者,去他家的时候可以看到陈列的无数空啤酒罐。从他那里知道了这个有趣的网站:Beerhawk。


Source:Beerhawk官网

这家公司由两位资深啤酒爱好者创建于2012年,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源于德国,比利时,挪威,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啤酒,啤酒类别已经超过1000种了。其产品种包含了很多精酿啤酒。

从他家网站上透露出来得信息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帮真正热爱啤酒的人。他们不仅仅自己喜欢啤酒,是这方面的专家。同时,他们还想把自己知道的各种精品啤酒分享给自己的客户。对于资深啤酒爱好者来说,肯定能够从他们推荐的啤酒上得到共鸣,进而成为他们的忠实客户。

非常欣赏他们网站上说到的一句话:

We do everything we can to make it even better the next time round. A hundred small improvements lead to something amazing!

其实做什么事情都是这样的,只要不断改进提高,日积月累下来,肯定会发生质变。

同时非常喜欢他们的一个理念:允许试错。很多事情如果不做尝试的话,永远就不知道其可能性。最为重要的是,要在错误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才能不断提高,不断前进。这和我现在单位的理念完全一样。对于有些新技术,我们知道可能会带来一些潜在的风险。但一旦尝试成功,可能会对工作效率的提升产生重大影响。反之,如果不做尝试的话,就会永远停留在现在,甚至已经过时的技术上,迟早会被竞争对手超越。

我个人也非常喜欢喝啤酒,尤其是天热得时候,没什么能比冰镇啤酒更解暑了。因此这家网站对我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何况,他家还有圣诞节礼物套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