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首次球赛

在停滞了两年之后,昨天晚上终于重返赛场,第一次参加球赛。很多熟识的球友见面后不禁唏嘘不已,只是不知道大家久未碰球,手会不会生?很不幸的是,大家似乎水平都明显下降了。。。不说别的,今天整条胳膊都发酸。看来什么东西不练都不成啊。。。


Source: Pixabay

寒暄了老半天,比赛还是要打的。我是第一个出场。在赛前练球的时候就明显感觉没有手感,无论是攻球还是拉球,打的回合数明显太少了。有些时候竟然能够把球漏掉。。。

比赛开始了,首先对阵的是对方队中打的最凶的一个。他发球后只要我回过去,保准是一个爆冲。凭着我的经验,把球会的距离网近些就可以控制好了。哎,怎么会的球又长又高呢???对方拉的好爽啊???!!!

终于等到我发球了,这可以是我最拿手的活了。转与不转,急侧上侧下旋。。。原来和我比赛的很多高手都会吃我的球。但今天这是怎么了,无论上旋还是下旋,似乎旋转都不是很强,对方几乎没吃任何发球。

偶尔对方把球回高了,我本想扣杀,但怎么动作有些变形,尽往球网上招呼???

第二场比赛遇到了一个使用长胶的怪球手。其实我对付长胶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发一个急下旋球等对方磕过来肯定是微弱的上旋球,直接一板爆冲就解决战斗了。但为什么一冲就冲到台面外了???这场本应该最轻松的比赛竟然打满了五局才解决。。。

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打完后,冲个澡,真的是爽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