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旅游美食:方便面

这两天和朋友一家一起出门度假,由于中午都在外面随便吃。于是决定晚上回到住处后自己做饭吃。这样自己可以吃的舒服一些,同时也更健康。


Source: Pixabay

但有些时候回来的稍微晚点,没有太多时间做饭的时候,于是就用带来的方便面随便煮了一锅面,没有想到这竟然成了一天中的亮点,大家都觉得吃完一碗面后,满足感爆棚。看来今后出门,必须要准备好方便面了。。。

说起方便面,其实平时在家的时候基本都不吃,甚至从来都不买。但偶尔出门在外的时候,会买些以防万一。只是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太长时间不吃,煮上一碗面,配些蔬菜,鱼丸,鸡蛋,午餐肉等辅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有位朋友有次开玩笑说,他家儿子最爱吃的食物就是方便面。我家两个孩子目前还没有尝试过,我想如果他们吃过的话,肯定会上瘾的。。。

记得原来在国内工作的时候,一般大家加班的时候,加餐时吃的最多的就是各种方便面了。有段时间工作忙,方便面都有些要吃吐了。但每次出差的时候,在火车或者飞机上闻到方便面的味道,还是觉得香的不得了。当然,对于泡面的话,吃到嘴里的话,就差很多了。。。

后来到了英国后,在读书期间,肯定也要屯些方便面了。只不过在中国超市中,除了一些国内常见的品牌外,比如统一,康师傅,还会看到很多韩国的辣味方便面。印象最深的就是农心的海鲜面,味道超级辣,也超级过瘾。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方便面对身体不好,但有些时候它确实能够既好吃又能填饱肚子。最近在刷国内一些电视剧的时候,似乎很多人开始用自嗨锅代替方便免了,但我还是对方便面情有独钟。就算不健康,一年只吃个几次应该没啥问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