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回忆:Bufflo鸡翅

看到 @susanli3769 写了一篇和Bufflo鸡翅相关的文章,让我想起了当年在Bufflo餐厅的一次趣事。


Source: Pixabay (上图并非我们尝试过的自杀型鸡翅)

记得当时正好去美国参加一个会议,于是和住在波士顿附近的朋友一起约好在美国玩几天。

当时选好的第一站就是位于美加交界的Niagara Falls (尼亚加拉瀑布)。不过关于这个大瀑布的回忆已经非常模糊了,只是依稀记得当时穿着雨衣在瀑布周围穿行。

在整段记忆中最为清晰的反倒是在当地一家餐厅品尝Bufflo鸡翅的经历。记得当时这家餐厅非常火爆,大家都纷纷慕名而来品尝这里的Bufflo鸡翅。于是朋友提前在网上把座位订好了。

到了餐厅后一看菜单,果然是以Bufflo鸡翅闻名的餐厅,选择非常多。记得有不辣,微辣,和超辣的鸡翅,同时最后还有一种叫做suicidor chicken wing(自杀型鸡翅)的选项。当时去吃饭的朋友们都是无辣不欢的。于是大家觉得凭借我们吃辣的程度,就算那种超辣的鸡翅似乎还不能满足我们,于是决定要挑战一下这里的镇店菜:自杀型鸡翅。

在下单的时候,服务员和我们反复确认了好几次才离开。当时我们就想:小样,看我们过会怎样秒光你们所谓的自杀型鸡翅。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鸡翅终于上桌了。乍一看,没什么了不起的。和中餐不同,在鸡翅上根本看不到任何的辣椒碎,只是很普通的辣椒酱颜色而已。

于是,大家纷纷开动了。我夹了一个鸡翅,迅速咬下一口,还没待我仔细品尝,就感觉那股辣味直冲脑仁,烧的心口发热。不得不把鸡翅迅速吐了出来,赶紧喝水。。。再抬头看看同桌的几位朋友,从他们的表情就能看出来,这个鸡翅,谁也吃不下。。。如果真要吃下肚这桶鸡翅,估计我们几个真的要挂了,不是开玩笑,是真的要挂在这里了。

后来怎么吃完的这顿饭都不记得了,甚至是不是吃饱了也记不清了。但这种辣度已经让我终生难忘了,也知道了有些东西是不能挑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