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坐骑

看到友哥关于坐骑的征文,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自己的Scooter单脚滑行车。其实,它应该算不上坐骑,只能算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吧。


Source: micro-scooters官网

说到这个Scooter,它已经陪伴我好些年了。

当年单位组织团建的时候,我购买了两张奖券,没想到人品爆棚,在上百人中抽到了三等奖,也就是这个Scooter。

周边的小朋友们几乎人手一个孩子用的Scooter。通过Scooter可以训练他们的平衡能力,同时在不繁忙的路段也可以作为简易的交通工具使用。

在我所住的小城中,很少看到成年人使用Scooter,但每次去伦敦的时候,都会时不时的看到一些人骑着Scooter穿梭在人流中。也就是说,这种成人的Scooter完全可以作为交通工具的。

尽管我上班时从不使用它,但在周末的时候,在陪着孩子骑车的时候,我经常使用这个Scooter。它的最大优点就是轻便,可以非常方便的随时停车。

近期英国这里的各个城市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电动滑行车,大家也开始慢慢接受和使用它们了,但我仍然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坐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