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交通事故

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作为一名老司机,今天第一次经历了一个小型交通事故。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开车出门的时候。在家附近限速20英里/小时的小街道上行驶时,迎面开来了一辆红色的车。在20英里的路上飞快的朝我开过来。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目测,对方绝对超速了。

由于街道很窄,错车的话会比较困难,因此我把速度减了下来。但对方并没有要减速的意思,仍然飞速朝我这边开了过来。于是,就听到一生巨响,两辆车的后视镜撞到了一起。

于是迅速把车停好,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车,还好,后视镜只是撞出了一个小缝。这时,对方也过来了,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小伙子。双方交换了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

我到对方的车看了一下,对方的后视镜被撞碎了一个小口。

接下来是和对方的交涉。对方建议走保险,我最初同意了。但后来一想,其实错绝对在对方,毕竟对方超速了。但由于没有任何证据,如果走保险的话,估计最后也是扯皮,肯定是各自修各自的车。

与其这样,还不如私了得了。于是和对方协商好,各自修各自的。其实我的后视镜只是有一条非常细微的裂纹,完全可以不用修接着开。

看来以后开车如果遇到这种超速的,还是尽量离他们远点,否则一旦出事,就算错不在我,还是要有很多麻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