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室内攀岩

周末和朋友一家约好,一起去附近的一个健身中心去攀岩。说准确点,其实是孩子们去攀岩。


提起攀岩这个运动,我周边不少朋友和同事都非常喜欢。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室内的攀岩就有些太初级了。他们更喜欢去户外去挑战。我有位同事由于经常攀岩,手指都已经变形,比正常人的粗壮好多。

可能是由于孩子们好动的天性吧,我认识的小朋友们似乎都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他们非常喜欢挑战自己,每次征服一个目标的时候都非常兴奋。

所有攀岩目标的色彩都非常鲜艳,以吸引小朋友们的兴趣。女儿首先被这些柱子吸引过去了。这个看似简单,但其实还是有些小挑战的。尤其是最高的位置,还是有些吓人的。亲眼看到一个成年人脚下打滑差点直接摔下来。但女儿还是登上了最高点。

尽管最高的柱子已经被她踩在了脚下,最后一个步骤确实极具挑战的:要从几乎8米高的柱子上跳下来。当然,所有人的身上都有绳索的保护,跳下来之后绳索会保证人从高出缓缓下来,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还是需要些胆量的。

女儿在犹豫了几次之后终于跳了下来。挑战成功!

其实,有些项目还是有些挑战的,看到有些成年人都没能成功。下次自己也该准备好运动服来试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