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脑洞大的段子手绝对是个好司机

昨天是预定好的新厨房送货日期,送货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最初预定的时间是中午12点到2点之间,但后来客服打电话说出库有些问题,可能会迟5个小时,也就是下午5点多送到。结果等到晚上也没个人影,就在我们都以为不会送到的时候,有人敲门了,看看时间,已经晚上8点半了。

把厨房都搬进来之后,清点了一下,发现少了几个配件。本来是十分失望的心情,可在和送货司机的交谈中,顿时心情好了起来。这位英国小哥不仅服务非常专业,而且脑洞超大,表情更是无比夸张,真可以说一个优秀的段子手。


我:非常抱歉,新厨房还没有装照明灯,你们只能擦黑搬了。

司机: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我的错,都是W公司的错。

终于都搬进来了。小哥拿着清单问我和媳妇

司机:你们两个谁是老板,谁来签字?喔,对不起,这是一句废话。说着把单子递给了我媳妇。

我:你很聪明。

司机:我知道你们不是很高兴,这么晚才送到,还缺少配件。

我:。。。

司机:这样吧,我给你留个电话,你明天一大早就打电话。

我:OK

司机:告诉我的同事你很不高兴我们的服务

我:嗯

司机(脑洞开始打开):在你正在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的时候,有人敲门了。。。

司机:送货的时间真不合适,是开门,还是不开呢?这是个问题。。。

司机:当你把门打开的时候,发现新厨房中漆黑一片。

司机:你被迫在黑暗中收货,

司机:而你在孩子还在楼上苦苦等待你的睡前故事。。。

司机:这时你简直有些愤怒了,这是什么样的服务!

司机:放心吧,故事讲到这里,我的同事们肯定会把送货费全部退给你的。

其实,在第二天和客服沟通的过程中,我只是把过程简单的说了一遍,客服主动就把送货费给免了,并尽快安排把缺少的配件送过来。不过,还是很感谢那位司机小哥,让我们本来不太好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