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猴子的故事真可笑

记得原来看过一个笑话:一些小动物过河。但船上的空间有限,于是制定了一个规则,每个动物讲一个笑话,如果不能赢得所有动物的笑声,就要放弃乘船资格。于是,猴子先开始了,它讲的笑话非常有趣,大家都笑了,但就是小猪没笑。于是猴子被扔下船。接下来狗,猫等小动物相继被扔下船。接下来轮到乌龟了。它讲了一个并不可笑的笑话,大家都没笑,只有小猪笑了:猴子的故事真可笑。。。


Source: Pixabay

这个笑话其实是在讽刺那些反应超级迟钝的人。很不幸的是,我最近也遇到了这样一件事。

最近在ebay上订了点东西。由于不怎么用ebay,对其系统不是很熟悉。在下订单的时候,本来期待像其他网站一样,最后有一步可以选择/更改送货地址。但没有想到的是,ebay根本没有提供让我选择的机会,而是自动为我选择了一个默认的送货地址。而这个地址是我的旧地址,现在已经换了主人,我根本没法在那里收货啊。

于是,在下订单后,迅速和卖方联系,告知对方我需要更改送货地址,反正能想到的方式都用了:ebay留言,手机短信,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物流公司今早通知我会在中午送货。我想干脆通过物流公司更改一下送货地址吧。还好,在物流公司的网站上,可以将送货地址更改为他家的仓库。于是迅速行动,在物流公司系统中已经确认将会把我订的东西送到他家的仓库。看看时间,离预计的配送时间还有4个多小时。至此应该万事大吉了,我的问题应该是完美解决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中午时分收到短信,告知我东西已经送到我的旧地址了。啊???卖家不靠谱,反映迟钝,而物流公司也这样???我简直要抓狂了。。。

这时候卖家也回复我的留言了,我看到你留言的时候,已经发货了。如果想要退货的话,可以,但需要买家承担运费。。。

查看一下买家的评价,在沟通这项中竟然是五星,在我看来,这距离五星差的也太远了吧。


哎,如果他们懂中文的话,真想给他们讲讲猴子的故事真可笑这个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