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在Summer House中打造自己的办公室

自从去年单位决定让我所在的部门永久性在家办公之后,一直在考虑如何在家打造一个相对独立的办公室,避免干扰。

如果把家中的某个房间布置成办公室的话,难免还会受到孩子们弹琴,以及各种声音的影响。另外,孩子们可能还会在你开会的时候悄悄的溜进来。

后来想了想,决定还是在花园中专门安装一个Summer House吧,这样可以和家中分隔开来,彼此不会互相影响。记得是去年11月份预订的,但由于他们公司太忙了,一直排到了现在才能给我安装。

在安装的时候来了两个小哥,由于都是预先做过处理的,因此只用了两个小时左右就装好了。这是装好之后的样子。


当然,在此之前,就找工人预先把电线给铺好了。过几天电工来把灯,电源插座装好,我就可以开始布置自己的办公室了。

其实,除了作为自己的办公室之外,还可以作为孩子们的一个活动空间。女儿早就要求等疫情过去,要邀请她的好朋友来家留宿,就要睡在这个Summer House中。想想也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在这里睡觉绝对能够找到露营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