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专业精神

最近家中的卫生间重新装修了一下。真的感觉特别幸运,遇到了一个特别专业的水暖工。


Source: pixabay

首先,也是最主要的,这位哥们不仅活干的好,而且服务态度超级好。无论有什么需求,从沟通到最后实现,都非常顺畅。而且在购买材料的时候,他会从客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帮助客户省钱。

其次,就是他考虑的非常周全。比如:正常情况下,他们都是早上8点开始工作,下午4点结束。但考虑到我家孩子上学时间,为了不和我们早上最忙的时段冲突,他特意每天晚到一会才开始工作。

一般家中如果有人来干活的话,我们都会主动问下,想喝杯茶或者咖啡吗?毕竟来家中干活的人也是客人,这些必要的礼节还是需要的。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些必要的便利,他们的状态更好,干的活质量也更能得到保证。

以往来家中干活的人一半都不会拒绝这种要求,毕竟要全天在这里干活,茶,咖啡等属于必须的。因此大家一般也都客客气气的接受了。但这位水暖工每次都婉拒了。

可能婉拒的次数多了,怕我们误会。他专门和我们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他一般不喝茶和咖啡。由于他的工作性质,有时候可能需要更换卫生间马桶。毕竟不是每家都有多于一个卫生间的,他总不能活干到一半,想上卫生间了,再出去找卫生间吧。久而久之,他就养成了一个习惯,在干活的时候不喝任何茶和咖啡。如果实在渴了,就喝一小口自带的水。

我并不是完全赞同他这种做法。但他这种工作为先的考虑还是让我很佩服的。毕竟,我们接触过的水暖工也不止他一个,但只有他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真的感觉非常幸运,遇到了这么靠谱又专业的水暖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