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
aafeng

Daddy, Husband, Programmer

看好Hive链生态系统,加仓HIVE

自从上周六STEEM发生0.22.8888软分叉,冻结众多前见证人资产之后,昨天HIVE币价暴跌,最低时被腰斩。


关于HIVE和STEEM的硬分叉,双方可以说是各执一词,我就不在这里做过多评论了。但作为STEEM/HIVE用户,就目前而言,我更看好HIVE的生态系统。毕竟大多数的Dapp都迁移到Hive网络上了。包括这两天众多Dapp都要使用的基础服务Steemconnect也已经声明将于六月停止在Steem上的服务,在Hive上的hivesigner则可以正常使用。

由于HIVE有着一个完善的生态系统,因此我相信HIVE的币价会回归正常。在B网加仓了HIVE:


郑重声明,这只是我的个人行为,不能作为你的投资建议,风险自负。

作为一个普通用户,我更赞同早期Steem的宣传口号:Money talks,哪边把用户量做上去,把币价抬起来,哪边就能吸引更多的用户。目前我看到的是硬分叉前Steem中的大多数Dapp都迁移到了Hive网络,这样就会携带其大量用户进入Hive。当然,也期待孙老板能把Steem的蛋糕做大,币价也能做上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