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urphy
KT.Murphy

流浪的旅者

放棄

初醒時分總是最脆弱、最敏感的。

就是在那樣易碎的一個初醒午後,海決定他不要再愛了。

不是沒理由來,但也不是多堂皇的原因,大概只是因為RP難得路過他身邊一次,卻對他視若無物。

海清楚知道那就是RP平常的行為模式,出於驕傲或是自尊或是青春期男孩的什麼羞怯,RP一向都不會和他主動打招呼。

只是不知道為何突如其來的-----或許就是因為剛剛轉醒-----海有那麼一個瞬間失落了,他精準捕捉到自己的這份情緒,又也突如其來的痛恨這樣的自己。

"人為甚麼會愛啊?為甚麼要為別人患得患失啊?"海問

沒有人能回答他。

"愛讓人有了盔甲,卻也讓人有了軟肋,可使我不想要弱點。"

海一直都是這樣的一個人,要強,倔強的都想靠自己完成一切,倔強的不想被別人打倒,哪怕是在最親密的愛人面前,他都不想露出任何一點脆弱。

"我就是我,我不要被別人牽動。"海這麼對自己說。

於是果斷又決絕的,RP被海從自己的心裡失去了。

可是連海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有沒有真的想放棄R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