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HI幣 2

没想到今日领币时发现了有人使用我的链接···

嘿嘿~~ 今天的我回来啦~~

今天呢,我写关于HI币,因为本人好像没有公开我的HI链接

但是刚刚真的就刚刚我准备领今日币时发现!!

很多人知道了HI币,能每天免费领

Tolusky是谁啊? 我没有放过任何关于我HI币的链接或名字(今天开始公开了我的HI币链接)

好奇怪~~ 在哪这么准确能知道关于我的事情呢?

算了,不纠结,也好让我有理由能写一篇短短的文字


还没拥有HI币的朋友能使用我的链接

https://hi.com/Agness

现在很好直接有IOS 和 Android版本APP能下载

IOS和Android Q都能下载了!!(撒花🌸🌸🌸)

在APP里领免费HI币需要自己输入答案

在Telegram里领Hi币是按已有选择的答案就好(这是我最喜欢的,直接按下去!)

在WhatsApp呢~~~ 这个我没试过(我感觉应该不会太差,如果在WhatsApp体验不好应该会有人写出来的)

注意!!

没有使用Telegram的朋友建议用WhatsApp来注册

新加入Telegram的第一秒,Telegram就会通知所有储存你手机号的人
你加入Telegram了!!!

我还发现了这个!!

这个~~ 有没有人发现呢🤩🤩

虽然是投入USDT,payout in HI币(我想做,但还没做)

心想着反正都需要锁一年,刚好这个是365天

如果投入,是不是变成双收入了呢~?



最后我想说

我必须要谢谢与感恩这个平台的一切,

谢谢之前我得奖了,但我没发感谢文(得到特别奖我很意外)

大力感谢@貓咪旅行中〔Erica〕 举办的活动~~

心怀感激@白鼬筆寬麵 给的♥ 白鼬麵麵特別獎

谢谢所有善良的朋友们画了很好看的NTF

@YL初商科技 @土豆炒青椒 @神木 @codedonus @Wendy Feng

我收集了几个无价之宝的NFT

更感谢Matters这么好的平台!!

我空投中奖了!!Travelogger !! 我的是Travelogger#368

怎么看,怎么可爱❤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