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游戏中毒者因小失大!!

一个这么爱玩游戏的我,却因为一次的决定让自己两难!!

老实说,我有多久没有更新我的Matters了?在我的主页能看出来我已停更4个月了,这几个月我干嘛去了呢?每天游戏,每天伤身伤眼伤肝,打游戏打到我怀疑我的人生怎么这么简单,一个游戏,一份工作,吃住跟家人一起,没啥好烦恼的。

直到我看到了我朋友努力的生活,现在生活已经慢慢好转了,这让我有了

『 我是不是让我自己太放肆了』
『我完全不努力的生活像寄生虫』
『我好没有价值的活着 』

那时我冒出了真的想退游戏的念想,

当我有了想退游戏的念想,就这么恰巧有一个人来跟我借号,一开始真的很不想借(我的号花了好多好多钱🤩🤑🤑买了很多皮肤,每个英雄必定会有一款皮肤,心想:万一是他是骗子把我的号改密码,我不是亏死了!!)

我现在已经改了密码和加了登录保护,朋友们呢不必担心

后来他说他想玩我的号(因为我有荣耀典藏的皮肤,感觉他心心念念很久,之前游戏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会有那个荣耀典藏的皮肤)看他这么诚恳,我问他说会不会每天玩?他回答:会的!每天玩这个是必须的,因为很多东西领和凑齐还能免费兑换888皮肤。

现实生活中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我是一个游戏严重中毒者

我觉得他会每天玩那应该问题不大我就把我的Q号借了给他。没想到!!!他登录我的Q号以后删了他觉得可能是骗子的朋友!!(这个是后面我自己登录Q号才发现的)

不多说,看照片!!

过后我还是很不放心我就登陆我的游戏发现他玩了两局就没玩了,还想是不是我太凶了(可是真的不应该随便删别人的东西),再后来我登录我的Q号,看到我朋友加我了,我就奇了怪,我没删他,怎么他会加我呢?怕有人冒充他我就给他发消息,结果显示 [发送失败。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午那人说:「 别乱加网友,骗子很多 」这一句话说明了他看过我的通讯录和自己自以为的删除了我通讯录的朋友(我不知道还有谁被无辜删除了,但是没有加回我应该是真的没啥存在感)

我同意我朋友的好友请求,一秒!就一秒!收到了一个消息﹥﹥不多说,看照片!!

(别喷我写笑死这句)
箭头处我笑死的意思是指他的Q名字确实会让人以为他是骗子
骗女生专用的名字,所以会被误删
我最后在『也是』后面一句是『算了』,截图截不好,请见谅。
当下事情已经发生了,也细想是我自己的决定衍生出来的问题。

我想我都已经借了,他已经看了,应该不会再碰我的通讯录的朋友了吧~ 不如就让他玩吧我自己是想暂停游戏专心做我计划中的事情。隔一两天,他没回复我任何消息,我觉得不对劲,我登录游戏时,发现系统检测我可能是未成年,需要人脸识别!!

我的个老天!!我直接爆炸了!!我玩游戏这两年都没有被检测到未成年,借了号隔天就被检查可能是未成年需要人脸识别。后来细想一下我气到爆炸只伤了我自己,借的人不读不回,毫发无伤。

当下需要解决问题!!现在问题来了,我护照已经过期,我已申请了网上更新也通过了上传,可我一个多月过去了都没有收到回复的邮件。

现在的我护照还未更新,无法完成海外实名认证,就是说无法完成人脸识别,也就是无法进入游戏领取每天的免费点券

因小失大呀我!!虽然游戏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免费点券是最大的诱惑(我可是很抠搜的人,你信吗🤣🤣)



结论:我不会再让我以外的陌生人碰我的游戏号!

除非是现实朋友且能面对面打他的那种朋友(我的朋友每一个都有被我打过!!我认真地说)






以上 ❤

Agness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