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洗牌

好好洗牌,烏煙瘴氣滾開。
這段我7月開始寫的,拖到現在8月又開始重新編輯 + 填滿
今9/2又開始編輯

前段時間打開任何的APP總有娛樂圈的爆炸新聞,心想娛樂圈終於大洗牌了,要感謝不惜犧牲自己名譽 + 勇於曝光醜聞的受害者們,讓施害者受到應有的法律懲罰。

第一顆炸彈是吳X,被證實以後娛樂圈幾乎炸了。躲在黑暗的受害者們可能看到了曙光,就開始爆料,發佈不一樣的故事經過和施害者們。接下來的幾天擁有接二連三的爆炸性新聞。讓我最沒有想到的炸彈是錢X,上過我家那小子,看到他媽媽多著急想要抱孫子呀~ 果然人不可貌相丫!! 以為是彬彬有禮之人,沒想到還是抵不過蟲蟲上頭。

娛樂圈是該好好地洗牌了~ 別讓那些頂著偶像明星光環的人出來獵食。靠著樣貌和流量隨心所欲做自己。
再不洗牌,某些人們真的會覺得娛樂圈太好賺了有工作,有收入,還有粉絲免費陪睡覺。根本人生勝利組呀,別工作了,都去當明星或偶像吧!(滾!!)
臉長得好看,不一定懂教養。
長得不好看的,不一定會忠誠。
長得挺耐看的,很有可能是海王。
長的無辜臉,後宮可能是你意想不到。

我能理解也明白喜歡明星的感覺,我雖然沒有特定非常喜歡某一位,可喜歡歸喜歡,我不追,且我不瘋。難以想象放下自己的時間,去追星,去機場,去特定場所等待一個偶遇

想一想,有些女粉絲搭上自己的身體這是不是不太妥當呀~ 以為有了親密關係就是男女朋友,是男女朋友就應該忍耐,以為忍耐不曝光是幫忙對方的事業,還以為不曝光就能長久的地下戀情,沒想到是造就更多受害者。人前官宣單身,人後釣魚,願者上鉤。

這關係好像快餐店,到達了點餐,很快就有得吃,吃完了不飽還可以Refill。

這件事情上,女生不能說完全的無辜,若不是對著偶像/明星心生喜歡到瘋狂就沒有後面的事情了。理智追星很重要,你不理智就是別人傷害你的機會。



做個人吧!

上天給你機會當明星或偶像,不是讓你享受高工資和免費的性生活,是讓你做個人,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力所能及的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和傳播正能量。




真心覺得太惡心了,原來男生也有高級綠茶的級別



、、2022年的娛樂圈還是烏煙瘴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