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LikeCoin慢漲上來了

原本今天只是想看看

我前天在ZB賣 0.0235/LIKE
(過後會出一片文章關於我在ZB賣了LikeCoin)

今天在DigiFinex一看,漲了 8% 快9% 了

朋友們,有想賣的可以趁高價賣一點換USDT😁😁

我不知道你們換過最高的價格是多少,今天的 0.02495 是我看到過最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