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LikeCoin委托

这是我本身自己故事,故事發生在5月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開始

在Liker Land APP,我看到【我的钱包】有205 LIKE,我很好奇能做些什么,我就按进去看到两个字好吸引我!! “ 委托 “ 就这两个字我就把自己200LIKE委托出去,然后立马信息汤圆医师,我以为我是第一个知道,分享给她让她也可以委托出去XD

关于委托LikeCoin,我懵懵懂懂的自己随便按按体验了一下委托的感觉虽然拥有的LikeCoin不多,我把我的LikeCoin分成2个委托((总数委托+未委托没有1千,在慢慢累积

我在手續費看到是按照執行每項動作和交易估算所需的 Gas 而計算。由於不同動作和交易進行的時候區塊鏈網絡環境都有所不同,以下為估算的手續費數值:




8月、也就是我把這篇放在我的草稿箱3個月了🤐

這是昨晚我看到我委託的不活躍了,再看%數 只有0.9% 嚇得我趕緊取回委託,被显示21天

第一次取回委託

我都是一百一百的委託同一個人,累計了累計了六百,才發現委託人不活躍😣😣

昨晚心血來潮,登錄看看,幸好及時發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