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诶~鞠想说 | 等...

很多时候我们的 [ 等一下 ] 就是不了了之


有多少人說準備就真的會開始制定下一步或把大目標細分成小目標開始執行。很多時候聼到的是等我學會了再開始等我工具到了再開始等我抽出時間再開始。。。

我們總是以爲 [等] 就只是那一下,下一秒肯定會做好或開始做,殊不知 [等] 的下一步大多數是不了了之...


等,好像是每個人都會説的一個字,但大多数人的等一下都是自我安慰
安慰自己肯定会去做,脑子想做,手脚卻誠實的絲紋不動
其實很多時候順手的事卻因爲懶得或不想動就拖著放著,不一定要等到緊急了才開始
計劃趕不上變化,可你連行動都沒有變化再大也與你無關
現在一個等字就是你挖的一個坑,等哪天變緊急了就是你努力填坑的時候
別在年輕時揮霍未來的安逸,讓未來埋怨現在的懶惰




以上的句子是我能想到+點醒自己和説等,卻實之在拖延的人
送給你們的同時也送給我自己!
讓自己別把草稿箱弄這麽多,是時候把草稿箱裏的文字填好填滿,積了10幾個還沒寫好,我暈!清一點位置出來給新的題材吧~


這篇説的是我!


是我自己太沒行動力和想太多,每天打開馬特市都想寫一寫可我寫了開頭就卡著了,或者說自己寫著寫著就會開始想我寫的可能沒人會喜歡看,或者說我寫的會不會讓其他人看了不開心之類的就停住了。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是我自己爲自己找到拖延且最合適的完美藉口


這是我想到最能打醒自己的句子




再來~~

立一個大大Flag,兩天一篇,把草根箱一個星期清空 XD


謝謝~~ 后天會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