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诶~鞠想说 | 作为Matters一份子

【第一次被支持】的喜悦和【自己开始行动支持】的快乐
我首先要感谢 @DrYuan。汤圆 是她带我认识Matters,让我知道除了我所知道的部落格以外还有这样一个互帮互助和气融融的平台。

我的第一篇文章是用了15分钟想出来觉得满意就发表了,虽然很简短但我觉得有力量,写的是我当下的心情,看到善良的人被误会还被封锁,我自己不想当键盘侠就发表了善良两字,分量太轻 劝人善良。

@DrYuan。汤圆 知道我发表了第一篇文章,想鼓励也支持就用Like Coin支持了我的文章。我自己第一次收到LikeCoin支持。作为一个新人,第一次收到拍手和支持真的有点开心也很兴奋,心里默默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写一些有价值或故事且能代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喜悦慢慢褪去,我隔了好久才发表文章,原定是一星期一篇新文章,可是动力好像消失了,直到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在退步,才慢慢的架构自己文章的重点,或许是以为自己的功力很强,能写一篇感动全部人的文章。

人不能想着一步登天,人不可能一天就成才,是需要时间慢慢累积,自己去磨练自己去阅历、去领悟、去反思,要有坚定的目标和意志力。

后来发现一个可爱的操作,就是把我当下想写的标题都写下存在草稿箱,每次打开都会想怎么填好我草稿箱的文章,这样比之前每天标题也不知道写什么的效率高两倍!!行动是满分!!



♥自己也成为了赞赏公民

还记得自己收到Like Coin支持的喜悦和兴奋,换位思考其他作者收到Like Coin支持是不是一样开心和兴奋呢~ 收到支持的喜悦一定能散播快乐和幸福。
我尽自己的努力给出我小小的支持 💗🧡💛💚💙💜🤎🖤🤍💖

小小支持,虽然数目不多


加入了快两个月,不知道算不算新人 XD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其他文章可以在 `` 我的文章索引 🍊 找到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