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給女生的一封信 | 把時間讓給自己

把時間讓給自己,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兩個月以前的我,每天睡醒就是抱著手機打游戲,一打游戲就是幾個小時,等於起身后啥都沒做就過了一天。
後來發現自己怎麽休息都不夠,一天睡8-9個小時精神還是很差,專注力不夠且脾氣非常很暴躁。就像一顆炸彈,一點點小事都會爆炸。
某一天的某一個時機發現自己浪費太多時間在游戲裏了,就把手機關靜音放一旁,靜下心來回想自己每天過的是什麽生活,是不是以後都是這樣過下去?
當時的我把時間交給自己,也給了自己獨處的時間與自己的心溝通,理清自己的思緒和想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麽,開啓了第一次我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我們每個人一定有家人 / 朋友 / 愛人 / 閨蜜等等的
就算是再親密的人也不一定是24小時待在一起 / 黏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綫。

當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忙去了剩下自己,你會做些什麽呢?看劇?刷臉書?打游戲?還是躺在床上耍廢?還是抽幾分鐘與自己獨處?

每個人一定會有自己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只是你把這些獨處的時間花在哪了,做了些什麽,這才是重點。
你自己一個人待著可以刷臉書,看劇,刷抖音。其實自己與自己的獨處不需要多,每天5-10分鐘讓自己遠離這繁雜又無奈聲音,讓自己好好聽聽内心的聲音與内心的溝通。


自己獨處能夠做些什麽?
① 冥想、
冥想擁有無限的力量,冥想能安撫你不安及焦慮的心
② 閲讀、
挑選自己想看的書,認認真真的看書裏的内容,安安靜靜的待幾分鐘
③ 寫字、
我説的寫字是拿小本本記錄自己獨處時的感覺或獨處時腦海裏想的事情,這會讓你更快的理清自己的思緒和明確自己的步驟
Pexel上找冥想的圖

一開始肯定會不習慣,覺得沒什麽用,

心裏的OS:幹嘛要浪費那個5-10分鐘坐著,根本聽不出什麽還溝通個什麽鬼啊?

與自己獨處是培養出來的,一兩天看不到效果,但時間久了肯定會看到改變,或許是你自己沒發覺,但種子已種下會一定慢慢發芽長大,你開始慢慢改變,身邊的人或親近的人一定能感覺出來。

﹥﹥ 冥想

≧≧ 把時間讓給自己是多麽美好又純粹的事情

這句話我每一次在冥想的時候都會聽到的一句話,細想一下還真是,把一點點時間讓給你自己好好净化自己的内心,讓自己更有力量的面對每一天。一天一點點,積少成多,慢慢的你會蛻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一個更好的自己。

﹥﹥閲讀

選擇自己喜歡的書來閲讀,不要選擇自己不喜歡的書來比自己閲讀,這方法只會讓你自己更討厭閲讀。或者選擇你比較有興趣的書,這樣能更投入的閲讀。自己獨處的時候選擇一小段來閲讀,閲讀完了可以來回想這一小段更深層的意義。

﹥﹥寫字

寫字嘛~擁有一本小本本是一定的,每當自己與自己獨處時能寫下自己的感受和腦海裏正在想的東西,腦海裏正在想的事情或許是你現在的煩惱,你把它寫下,把它細分化,或許就能找到解決方法。寫字也能磨練耐心,一開始的急躁,會慢慢變得不急不躁。


朋友們,給自己設下一個小小的目標 21天

這21天裏每天都給自己與自己獨處 8分鐘,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享受自己獨處的小小時光 / 越來越開朗 / 情緒會變穩定 / 心態上的轉變 / 思維上的轉變😄😄



以上

是我自己體驗過的,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們,歡迎你們留言來告訴我 😊😊




謝謝你看到這裏~~

下一篇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