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磨灭一段情的不是距离,而是逃避

好好整理一段感情思绪,看看参杂了什么使得这段感情变了质,整理完了情也断了。

一段感情,从开始就是我比较主动,因为喜欢所以主动,也因为喜欢接受了所有的差异。其一是一个过农历生日,一个过阳历生日。过农历生日的不知道自己的阳历生日确切的日期,包括身份证上的日期和出生日期不一样。经我上网查了,发现我们同星座,生日月份仅相差5天。其二,过年竟然是过一个月(或许因为疫情只能呆在家,所以过年过一个月都还在家!)疫情开始好转一点,能上班了还是要严谨遵循,防疫步骤不能少。

疫情的开始,也是我们热恋的开始,一开始的甜蜜真把我从理性脑转成恋爱脑,他说什么我都觉得好,开始了依赖他,信息秒回通话几小时,陪他熬夜上夜班这些我都觉得很开心。我们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两人私下还会讨论关于结婚以后的生活,把爸妈都接过去一起住,双方父母都能照顾也好有个照应。对于一个能想到把我父母接过去一起住一起照顾的人他是第一个这也是他最加分的一项。感觉三观很和,很喜欢与他聊天通话。

过去热恋的回忆,是现在痛苦的对比。好景不长呀~ 热恋期什么都能迁就能宠能哄,热恋期也维持了3个月而已。过年期间是我们感情的一道坎,新年的每一天在走亲戚,喝酒,吃饭就是没有信息我的选项。再忙都有时间能信息,抽一分钟出来回复信息无论是一个表情也好可你什么都没有。与你聊天的次数开始减少了,微信也不怎么回了,好像问问到底怎么了,可你说新年亲戚来了都要陪,没时间陪我信息我,想要我体谅,满嘴的说想你爱你,可我内心好不想体谅这荒唐的理由。

这一年里,总感觉忽远忽近,有时候觉得两人很多话聊,一时觉得信息都不知怎么回。一年过去了,我总觉得这是倦怠期,你的关心实际是机器人方式的关心,每天早上都同一句话,无论前一天你无声无息,每到上班时间你都会发信息给我,因为只有三个词,这我是该跟你如何沟通,说了想跟你聊聊,你就不回信息。说想跟你语音聊天,你又不见了。

你的时间线虽然简单,可我还是不明白忙在哪?上早班呢就每天加十点,说是存多点钱为了娶我,一个星期了一次的下八点,朋友生日有聚餐必须到场。说聚餐后人又不见了,不回信息,这是让我很讨厌的关系,我把一段感情维持成我讨厌的摸样。我渐渐清晰两人不在同一个世界,遇到事情不解决只会逃避这日后只能花更大的力气来解决现在存在的问题。

争吵是解决问题的最直接办法,可我完全没机会争吵,连我想要好好再了解的机会都没有,两个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很不一样,无法一味的忍耐与包容,失望是日积月累攒下来的,失望够了就转身离开,对自己还一点,人生不是只有爱情,加油吧!

远离会让自己拥有负面影响的人事物有负面情绪的人事物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