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做了Covid Test, 应该在家隔离吗?

2021年5月了, 疫情感觉越来越严重,感觉病毒时时刻刻在我们周围,一个不小心就会感染了,好奇的问一句:做了Covid Test, 应该在家隔离等检验结果吗?

现在疫情严重,家长把孩子送去学校有风险也会很担心。

这个真实发生在5/10,上学前已经让孩子把口罩面罩都带着,还会宣布中感染这概率真的没谁了

故事的原始关于一位家长怀疑自己感染但没在家隔离等报告,反而是送孩子上学去了。重点是 !!家长去做测试了后送自己的孩子去学校,没自我隔离就不怕自己会传染给自己的小孩吗?一天后,检验报告出来了,证实是Positive,才通知学校让老师们和家长们都待在家别来学校,学校需要消毒。最最最可恶的是,通知了学校就有救伤车来学校说一个小朋友也感染了!! 这是多么痛心的消息!

那么小的小孩子,这才4岁,如果感染了这是小朋友一生的心理阴影。小朋友被隔离也需要被检验,小朋友还有姐姐和妈妈一起被送往隔离区,小朋友很痛苦告诉妈妈: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不要在这,这里很恐怖,我会乖乖的,让护士不要来了,我好怕!姐姐,跟妈妈说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不喜欢这里!听到我心好痛,这么小的小朋友为什么要承受这个不该属于她童年该承受的痛苦。阿姨告诉我时,我脑袋只有一个想法,为什么这个感染的家长自己的孩子没中招,反而是小朋友中招呢? 这我很不解,这位家长到底对小朋友做了什么让小朋友也感染了?有拥抱小朋友吗?有跟小朋友很亲密的接触吗?我脑子想的这些问题我有告诉阿姨,让阿姨转告校长,为什么这位家长能接触小朋友?到底对小朋友做了什么事?必须给一个交待,不可能平白无故回感染!

隔离的三餐都是咖喱饭,或有辣椒的饭,小朋友根本不能吃辣,只能求助家人,让家人拿奶粉让小朋友喝奶粉当三餐。虽然隔离期间都有视讯报平安,可是还是很不安,毕竟病毒不是一两天能消失的。

隔离的第十天,传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可也是最可笑的消息!那可笑的消息就是,小朋友误诊了,小朋友没有感染,是一个误会!我的天啊,小朋友没有感染那是天大的好消息,阿姨很开心的同时也很生气,怎么误诊了呢真好笑,小朋友受的罪这算什么,我只是告诉阿姨一句话,我宁愿是误诊,也不愿意确诊!现在最重要的是告诉小朋友没事,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不会再回来这个地方了。小朋友心理已经有阴影了,需要好好的安抚和见心理医生让医生评估小朋友的心理状况。

这是真人真事,也呼吁大家照顾好自己,防疫不可轻视,更不能大意了,更不要有以为不会感染的侥幸心态,提心吊胆的日子过久了就会麻痹,必须重视起来,让病毒赶紧远离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每天能好好呼吸,好好吃饭,好好的上课,好好的看看世界。

隔离的三餐都是咖喱饭,或有辣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