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一秒被融化

小孩的笑容是这世上最可爱也最让人招架不住的大招。一个小小的举动能让人一秒融化,烦恼都瞬忘
看看這個小手😍😍

我家有一個最最最可愛的也是最古靈精怪的寶寶,太可愛了我真的每次見到他都會被融化。她一歲的時候太多人說她像我XD,說是我生的肯定很多人相信(自戀)。看看這個小手手,每天的喝奶粉,依稀記得一歲了還是倆小時一頓奶,照顧這個小可愛用最多的是時間和奶粉。

疫情期間,小朋友沒有在家住,想念的時候只能看照片。過了半年多沒見,現在長大了那麼一點點,會快跑、撒嬌、做你意想不到表情和說你意想不到的話(學大人的口氣說話)。

她很喜歡被抱著,看見我就會雙手打開說:抱抱~~ 
[ 我心想哪天你長大了會不會不想我抱你了 ]
趁你還沒長大能上學,能抱抱就抱抱吧~ 上學了就不會再要求抱抱了吧

她一直是我的小心肝,可能跟我長得太像了脾氣也很像😅,她在家時總會自己來我房間找我,讓我陪她玩,可能我買了太多的小朋友玩具,能寫字的能畫畫的我看到都會買給小朋友。有時候她對我比對我媽媽好,看見我總會先叫我而不叫我媽,為這事我媽有點吃醋了🤣🤣有時候看見她爸爸也不叫就先叫我

我是很寵小朋友的人,但我也有我的原則,可我的原則到這個小朋友身上完全不靈了,這個小朋友的魅力大於我的原則,我被降服了。

這個小朋友的笑點真的很低,一點點小事就能一直笑,笑容會傳染,被她的笑傳染,我也會跟著笑。

小孩伸手要抱抱的那一秒真的心會被融化。老二長大了,開始上學就不會再討抱抱,還好老大是女孩,看見我還是會想要討抱抱XD。

算一算,我家小孩算很少了,才4個,都不及我媽生我們兄弟姐妹的數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