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一个月の梦

记录一下【一个月】我会有多少次梦,梦里的故事都是些什么呢?
有时候记得大概故事发展却不能完整的描述,这让我很懊恼也很头疼我梦里故事的连接性

7月1日、今天的梦是我们一大群高中同学被逼要去上课,老师让我的好朋友 J巡查员带我们去上课,却遇上我的C同学上法院的日子,要公审看看是否有犯错,J巡查员带我们去上课的路途中到了法院,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朋友C先生和他爱人D小姐在第一排站着,后排还有好多人。
看着他们在法院我跟 J巡查员说怎么老师不直接让我们休息,反正学校没有开,J巡查员说:已经跟老师说过了,可是老师不听,一定要让我带你们出来... 我心里懊恼,也抱怨怎么不让我们休息一天,这样我还能带我侄女侄儿去游乐场玩,他们都在家等我呢~~ 因为被叫出来,哄了他们很久才过关,哄他们期间发现自己的衣柜里侄儿侄女的衣服都不能穿了,他们长大了!!心里有点小难过,怎么长这么快啊,会说想要去游乐场玩了。


7月2日、今天梦见小学同班同学,梦里的故事是我跟L同学在一起(L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应该说我暗恋的男生),同学们都在我家,但有三个同学欺负我,L同学站出来警告他们别欺负我,那一秒我觉得他好帅呀😍 果然是我喜歡的人,真霸氣+帥氣,下一秒的事情我不太记得了我依稀过了一会呢同学们就离开我家其中包括L,过后没联络就分手了,心里还是好难过但我就这样睡醒了😫😫


7月7日、今天的夢有點特別也有點長,夢裏的我是小學生 + 爸爸媽媽還有哥哥都不是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是陌生的面孔但夢裏感覺很親近
夢的故事地點在小學大禮堂,故事大綱是我被同學誤會+有家人寵愛的小孩。
我跟爸媽有點爭執和誤會,我午休的時候沒去找他們,直接路過他們去食堂買飯糰打算待會兒去禮堂好好的吃一頓。到了食堂,跟食堂大叔訂了7個飯糰給了錢說回頭來拿,我就排隊等上洗手間,我先讓我的兩個朋友先去洗手間,等他們出來了就輪到我了,沒想到兩個朋友洗手間出來就説我害了他們我是不安好心,我當時感覺很委屈,我讓他們先去我自己在外面等怎麽就不安好心了,怎麽就害了他們我想不明白。我心裏委屈的上完洗手間就去找食堂大叔拿我訂好的飯糰,沒想到大叔說飯糰被哥哥拿走了,哥哥説怕我拿不了想幫我拿去禮堂等我,我只好去禮堂找哥哥拿飯糰,到了禮堂看到哥哥在微笑揮手和在旁邊的爸媽等我過去找他們。我走到他們面前跟他們説了我心裏委屈的事情,哥哥安慰我讓我先吃飽別餓著,我一邊吃飯糰一邊跟爸爸撒嬌,爸爸抱著我安慰我,媽媽在一旁也安慰我說心疼這善良的孩子被誤會了,我覺得媽媽好溫暖就跟媽媽抱抱和好了,心裏自己是被寵愛的小孩,覺得好溫暖好開心的睡醒了🥰🥰


7月13日、今天的夢有點難寫,關於兩對情侶。。。
地點竟然發生在我家斜對面的阿姨家。聽到有很大的爭吵聲,就走過去看看怎麽了,沒想到聽到的是這兩對情侶其男其女雙方都出軌了,原本A和B在一起,C和D在一起,現在A出軌D,想和D在一起,因爲C很渣到處惹情債,讓D很喜歡A的體貼和安全感,B就苦苦哀求A回來,感覺挺卑微的。A答應B不會再和D在一起。(ABCD都在場)
我把B拉去角落跟她說抓住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麽用?自己這麽卑微求來的愛情根本不會長久,他們能出軌必定有了一次的記錄就會有無數次的出軌可能性(有①次和 ∞ 次)你放手吧,對自己好一點,比起每天都在他身上花這麽多時間想些有的沒的,或擔心他有沒有和其他女生有曖昧,我寧愿你放手讓自己去進修或閲讀充實自己,讓自己的世界不再圍著他轉。學習自己一個人獨處,好好愛自己就會有人自然的喜歡你。
期間A緩緩的走去我家,B聽了覺得有道理,說自己每天都在為這段感情消耗精力根本沒時間和心思做其他的事情,就轉頭握住D的肩膀,把D推了推,把她移前兩步帶出去讓她和走在對面的A在一起,她放手成全他們倆。D跑過,A回頭看到D很激動的抱著D,A跟B大聲説謝謝你!我轉頭看著B,可以説眼神不會騙人,B眼睛裏沒波動還面帶微笑的點頭,感覺是釋然了,放下了,解脫了。我很開心能幫助爲情所困的女孩,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7月20日、今天我夢到我自己一直被黑衣人追,地點在新加坡,我只去過一次,算人生地不熟的,被黑衣人一直追我就隨便亂跑,只要不被抓到就是萬幸,黑衣人不知道爲什麽一直追我,無論我怎麽躲,他總是能追上來,緊跟在後頭😨😨
追跑的過程中來到了一座公寓,有點年紀的了這座公寓,追跑時我手裏拿了5雙襪子,我跑了很久很久,終於遇到救星,我的表伯母和她女兒。看見她們我心有點安心了,可是黑衣人已經追過來了,我們必須上樓,我問怎麽辦,他追來了,姐姐很淡定的説,等一下,馬上就逃脫了,然後就看到一個人拴著一根繩的下來了,背後有袋子,姐姐先讓我爬進袋子裏,我進去袋子以後,下來的人加繩連我一起往上冲,我握著繩子很怕自己掉下去,心想到底幾樓啊,隱約聽到那人説,很快的,就50樓。得到的答案是50樓!我暈@@
最後抵達50樓,那人下去接表伯母和姐姐,等待她們上來的時候,我觀看了四周,看到公寓裏很多小孩在走廊玩耍,很開心的氛圍。
表伯母和姐姐上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被黑衣人追的太久神經太緊綳了,導致後面想説話被辦法説話了只能嗚嗚嗚的發出聲音,雙手握著那5雙襪子,跟著姐姐身旁想問問題卻無法出聲,把自己急哭了,邊走邊哭的到家了,我就醒了😥 這個夢太累人了,又跑又哭的


7月22日、今天做的夢地點在小學。仿佛我回到小時候,在自己的班裏還是一樣的搞怪和這麽冲,不能使用激將法,一激將法我就上勾了。故事我不是記很清,依稀記得一點,可能會不完整,有矛盾之處

夢裏自己在小學自己的班級裏,老師在上課而我卻和朋友在聊天,這過程突然被敲門聲打斷,門外站著我們班的4-5個男同學,其一說:老師,我們想請她(手指著我)一起下樓幫忙搬東西,不知道可以嗎?有一個女同學不知道是不是嫉妒,就説爲什麽找她呀?我們也可以呀!可男同學們沒人回應這個女同學,只是看著老師等待一個答案。我很想衝出去跟老師説我可以去,畢竟我們這班的男同學顔值偏高,還有一個我暗戀的男同學XD

可那個女同學就開始酸言酸語,說老師她應該很想去的,讓她去吧反正她也不喜歡上課,呆在教室也不會學習。我有點生氣了,我跟我朋友說這人怎麽回事啊,我不喜歡上課這個沒有很明顯吧,好!你既然那麽想我去,我偏不去!我的朋友明白了我的意思,就跟老師説:老師,我們來投票吧~~ 看看有多少人願意讓她(我)去幫忙男同學們搬東西。老師説:好吧~ 那願意讓她去幫忙男同學搬東西的請舉手,結果!! 只有那個酸我的女同學舉了手,其他人不願意。老師再説:那想要她留在班上上課的,請舉手~ 我的所有朋友都舉了手🤣,老師説:那你就留在班上上課吧,我說🆗。我挑眉的跟酸我的女同學說,如何?你朋友沒幫你把我冲出去幫忙嗎?知道我不喜歡上課,還這麽大聲宣揚,你想我做的我偏不!我就愉快的回到自己的座位開始上課(聊天),開開心心的到下了課。過後我就醒來了,後來想一想,我是不是傻呀? 我是不是中了她的計啊??😵


7月24日、今天做夢夢見了侄女把我校服弄不見了(還在上高中的我)
我問了問怎麽把我校服弄不見了呢?
侄女不回答只説了一句我不知道放哪兒了,姑姑你自己找吧~
我只能乖乖的自己去找,找了很久還是沒找着,我就穿便服去學校上學了,
到了學校,進到班裏正想走向自己的座位,
老師問:怎么來學校不穿校服呀?
我答:校服弄丟了,我不知道在哪,我找不到。(( 我轉身就回座位了

夢醒了,我想不明白自己的夢大多數都是在學校或上課。我的夢境都圍繞學校轉。


7月25日、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多張雲雷郭麒麟,夢見他們了XD 也太好笑了,這夢境真的像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夢見他們跟他們説,我最近都在看你們呢,我的快樂源泉😍😍



7月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