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奇
紓奇

兩性 居家 旅遊 閱讀 運動 音樂 喜歡這些的人

孩子~ 小天使& 小怪獸 綜合體

孩子這個生物 有時越看越可愛 有時恨得牙癢癢

恨的時候 會突然明白 為什麼有些人會對小孩下毒手

對他產生滿滿愛意時 是他乖巧可愛又懂事的時候

但他不會永遠如此完美 他想頂你嘴的時候 他想對你唱反調的時候 你說什麼他都跟你對著幹 這時候對手耐心不足 沒有深呼吸三思而後行的時候 孩子一定會受到手起手落的對待 接著嘩啦一聲 哭的委屈吧啦 這時候心疼感上來 後悔感襲湧而上 檢討反省自己 為什麼不多點耐心 但但但但但 耐心在前面好好說話的時候 已經用光啦⋯⋯

孩子在滿足自己需求時(看電視 吃巧克力 大嗑零食 買玩具) 便會特別乖巧 幫你呼呼吹氣秀秀傷口 給你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在床上恣意翻滾 組合各種積木 怪獸 恐龍 警察局 消防局 機關槍 潛水艇 說恐龍世界的故事給你聽 這些都是天使無誤啊!

也不是不喜歡滿足他 是上課要遲到了 不能再繼續看到廣告結束了 是吃正餐吃太久了 門診服務時間要到了 不能在邊吃邊玩了 是睡覺時間要到了 不能再看下一集卡通了

這獸和戰友獸爸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和樂融融一團和氣 我都不禁納悶 為什麼要針對我 我跟你鬧僵之前 也有好好的跟你說呀 為什麼都左耳進右耳出 讓我氣的半死

總之 在半獸人成長過程中 我扮演著監護人角色 不得不管教 但我一定要讓自己再心平氣和一點 是為了我的皺紋和白頭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