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
白開水

我的人生下半場

靈異事件-當兵時

說一件我老哥當兵時發生的事,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時間應該是發生在76年左右,海軍陸戰隊新兵中心「屏東龍泉」,當時我老哥連上派兩名拆屋公差去拆一間廢棄的軍中老屋,其中一個長的虎背熊腰,相當壯碩的同僚被派去拆屋,結果在拆屋時,這名壯碩新兵蹲在地上拆地板時,一跟大樑掉下,剛好不偏不倚的壓在這名壯碩的新兵身上,當場新兵的脊樑被壓斷,整個人從中間折斷,上半身跟下半身合在一起。

我老哥他們連長和幾名公差趕過去救助時(我老哥也有過去),該兵早已斷氣。

後來我ㄧ個朋友剛好在那時有在那個單位當教育班長,他說這件事情鬧的很大,後續發生很多靈異事件,整個軍營的狗ㄧ直吹狗螺,營長搞到沒辦法,還請法師去做法。

我老哥比我晚當兵,他是大專兵,一直到我退伍後才當兵,其實我當兵時,這種意外也是時有所聞,只能說,以前當兵真的是訓練精實,但鳥事也ㄧ籮筐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